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太妍「聲」援《冰雪奇緣2》影片公開!仙氣逼人美如人間艾莎公主

2019-11-07 12:46 udnSTYLE Ginny

2013年紅遍全世界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即將推出續集《冰雪奇緣2》。 近日韓國迪士尼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太妍演唱該片韓國版主題曲〈숨겨진 세상(被隱藏的世界)〉的預告片,太妍身穿冰霧藍平口洋裝,美如人間艾莎,瞬間驚豔眾人的目光。

韓國迪士尼上個月在官方IG宣布韓國版《冰雪奇緣2》主題曲〈숨겨진 세상(被隱藏的世界)〉將由精靈女王太妍演唱。一向以精湛唱功深受粉絲讚賞的太妍,每次出新曲都獲得極佳的成績,近日發行新歌〈Spark〉依舊穩坐各大音樂排行榜龍頭。在《冰雪奇緣2》韓國版主題曲預告片公開後,不負眾望的獲得一致好評。影片中肌膚白皙的太妍身穿一襲冰霧藍平口洋裝,站在鎂光燈下,宛如落入凡塵的仙女,美得就像艾莎本人。除了外型,個子嬌小卻擁有無限能量的特質也很符合艾莎這個角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숨겨진 세상(被隱藏的世界)〉是一首表現主角艾莎心境的歌曲。太妍受訪時表示,自己作為《冰雪奇緣》的粉絲,對於推出續集感到很開心,可以演唱主題曲感到光榮。

完整版MV將再11月7日,晚間6點公開!能否延續〈Let It Go〉的佳績,令人期待。而《冰雪奇緣》將在11月上映,艾莎、安娜將穿越魔境之土,進入未知之域,尋找魔法的真相。

》帥到可以出道!韓國俊美鮮肉棒球選手,連SM經紀公司都是粉絲

》李多熙遇見「她」瞬間裂嘴甜笑!與偶像這些互動羨煞眾人 堪稱最幸福的「追星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冰雪奇緣
你可能會喜歡
影史最討人厭角色票選 Top20!《暮光之城》、《辣妹過招》都上榜,「這位」勾起童年陰影憑實力奪冠!
影史最討人厭角色票選 Top20!《暮光之城》、《辣妹過招》都上榜,「這位」勾起童年陰影憑實力奪冠!
Elsa粉絲尖叫! 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主題園區」11月香港迪士尼開幕 經典場景搶先看
Elsa粉絲尖叫! 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主題園區」11月香港迪士尼開幕 經典場景搶先看
27年來最美文青!《第一爐香》張鈞甯變身「雪精靈」     致敬《情書》中山美穗
27年來最美文青!《第一爐香》張鈞甯變身「雪精靈」 致敬《情書》中山美穗
金鐘紅毯/吳姍儒穿了反光板     林予晞變身「冰雪奇緣」Elsa還張開雙臂是要高唱Let it Go?
金鐘紅毯/吳姍儒穿了反光板 林予晞變身「冰雪奇緣」Elsa還張開雙臂是要高唱Let it Go?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