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友IG上賭300箱零食 昆凌這樣帥回被讚爆!

2019-09-26 14:1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時常在IG上跟網友分享生活專搭美照的女星昆凌,近日與周董帶著兩個小孩到巴黎旅遊。夫妻倆雖然沒有PO出合影,但是在各自的IG都獻上美照讓粉絲好開心。今(26日)昆凌又分享2張穿著帥氣勁裝的穿搭照片,讓網友大讚「比周董帥多了!」,但也有可愛的粉絲在下方留言,「我賭三百箱辣條(中國受歡迎的零食)你不會回覆我。」結果昆凌看到後有趣的回「really?」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甚至要PO文網友快送上三百香辣條。

昆凌今天在IG上PO出帥氣的穿搭美照,黑色上衣加上黑色合身長褲,外面罩上灰色格紋西裝外套,配上一雙高筒亮皮皮靴整體造型非常帥氣。

而周杰倫今天同樣也是身穿黑衣黑褲,但外面額是罩上寬鬆的牛仔外套展現休閒的帥氣質感。

照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讚昆凌「帥氣又美麗」。由於留言熱烈,也讓粉絲們懷疑昆凌到底會不會親自看每一則留言,於是有趣的回應,「我賭三百箱辣條你不會回覆我。」

但粉絲沒想到隔了一個小時左右,昆凌竟在她的留言下方回覆「really?」,逗趣的舉動也獲得3百多位網友按讚,也紛紛在嚇面留言,要網友履行承諾送上三百箱辣條。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Chiara Ferragni「胸部」跑出來太搶眼 Dior刺繡華服兩側挖洞險走光!

》曾之喬項鍊卡「E球」!深V薄紗禮服化身「史上最華麗觀光客」 網呼: 回頭率100%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