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克莉絲汀史都華實在太帥 木村光希「貼頭合照」臉都紅了

2019-07-22 14:38 udn STYLE Iris

香奈兒日前在巴黎舉辦2019秋冬美妝品發表活動,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模特兒女友Stella Maxwell和亞洲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皆受邀出席。16 歲的木村光希集郵成功,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框,更直言「臉都紅了」。

發表會上,克莉絲汀史都華穿著香奈兒經典的純白斜紋軟呢套裝,但她只扣外套最上面的一顆釦子,讓裡頭的黑色馬甲若隱若現,加上黑白雙色牛津鞋,又帥又性感。木村光希則是穿著飄逸的黑色小洋裝,配上金色腰帶和金黑拼接的手拿包,甜美優雅。她和史都華貼頭合照,笑得超燦爛,看起來就像有點害羞的小女孩。她也興奮表示:「超開心見到克莉絲汀史都華!她好酷,我感覺到臉頰都紅了!」小粉絲心情藏不住。

當天出席的嘉賓還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Stella Maxwell,她和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復合,自然不忌諱同台。Stella Maxwell當天穿著水藍色的開襟衫搭配亮片花褲,同樣只扣外套最上面的一顆釦子,露出裡頭和褲子同花色的內衣,公開和女友史都華穿起另類情侶裝。

》1歲名列英國最時尚男性、和凱特一樣是帶貨王 喬治小王子6年精彩萌照大合輯

》漫威的大家合體啦!黑寡婦、雷神索爾、奇異博士、洛基... 英雄們還Dress code也太可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木村光希
Chanel
克莉絲汀史都華
Stella Maxwell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巷弄也變設計元素 香奈兒限時概念店登場!
台北巷弄也變設計元素 香奈兒限時概念店登場!
想紅就到這裡  香奈兒紅色工場將現身台北
想紅就到這裡 香奈兒紅色工場將現身台北
木村光希、歐陽娜娜「出道秀」都是香奈兒 誰更討人喜歡
木村光希、歐陽娜娜「出道秀」都是香奈兒 誰更討人喜歡
香奈兒新包好燒 史都華、超模劉雯搶先背
香奈兒新包好燒 史都華、超模劉雯搶先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