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心如真的很威 小鮮肉、小正妹環繞也沒被比下去!

2017-09-07 12:06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林心如的凍齡顏值已經不是新聞,但每看一次仍會讓人忍不住再讚嘆一次。她參加演員溫貞菱的殺青宴,被一群新生代演員包圍,卻很難看出她有比這些90年代出生的演員大多少歲!

林心如以戲劇節目《我的男孩》製作人兼女主角身分,設宴慶祝主角群之一的溫貞菱殺青。劇中其他演員如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等也一同慶祝,五人歡樂同框。讓人驚訝的是,林心如是這五人中唯一一位非90年代出生的人,是這些演員的大前輩,但在他們身邊絲毫沒有「前輩臉」,讓粉絲直呼太誇張。

此外,前陣子林心如在臉書上公開「壓榨」同劇演員張軒睿,要他帶宜蘭知名的綠豆沙和肉羹給她。張軒睿也大方請客,準備了綠豆沙和鳳梨酥請劇組。林心如上傳認證照,她幾近素顏和年僅24歲的張軒睿一塊喝飲料,依舊很難看出兩人的年齡差距。大概是能請凍齡女神吃東西實在太榮幸,張軒睿還幽默表示,從來沒請客請得這麼開心。

》許瑋甯現身威尼斯影展 每個造型都是女神級!

》上班女郎再現?蔡依林都會風穿搭超火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心如
你可能會喜歡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