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每個角度都在露點邊緣!Hunter Schafer渾圓雪乳「側面滿杯」快溢出來 辣翻高訂秀連好姊妹都被比下去

2024-01-23 10:45 udn STYLE Alice

2024高訂秀在本周拉開序幕,昨日第一場秀依舊由Schiaparelli做為代表展開,獵奇的設計在本季以更超現實創新的輪廓詮釋品牌的精隨,而昨日受邀前往觀秀的明星們造型當然也毫不馬虎,不只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都出現,連《高校十八禁》好姊妹千黛亞(Zendaya)和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也在秀場上相聚!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次驚喜現身,以短髮造型展現俐落霸氣態度,立體花輪廓的外套特別寬大,形成了一種視覺上的對比,加上臉上這副眼鏡,非常有品牌的怪奇氛圍;而千黛亞則是穿著黑色緞面連身展現好身材,不只手臂上加入了圓柱,後裙擺還利用超立體的輪廓設計突顯超現實的造型,搭配新剪的眉上瀏海,整體非常時髦。

而整場高訂秀最受矚目的,肯定就是這位超模、演員身兼多職的杭特薛佛,穿上大深V心型輪廓設計的連身裙亮相,裙擺正面更做出開岔設計,搭配黑絲襪及品牌經典的腳趾輪廓高跟鞋,脖子上還掛著金色立體花朵點綴,色系奢華、造型又相當吸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不過最大的亮點,就是杭特薛佛大方曬出她的好身材,一直以來在紅毯上從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的她,去年以「一根羽毛」引起時尚圈注意,而這次因為胸前的深V設計,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渾圓美胸一覽無遺,也堪稱絕對會是今年高訂秀最辣代表之一。

》10位「顏值傳奇」是她們!JISOO、張員瑛擠不進前5 子瑜上榜不意外,真正的「偶像代表是她」

》真的是Jennie的粉絲!韓韶禧「追星模樣」全錄下 手上抱零食挑照片秒看中:我要這張!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設計
品牌
千黛亞
珍妮佛羅培茲
Schiaparelli
你可能會喜歡
真的美瘋!韓韶禧穿Dior透視裙見女神秒變靦腆小貓 幕後「光腳走飯店大廳」大曬修長美腿
真的美瘋!韓韶禧穿Dior透視裙見女神秒變靦腆小貓 幕後「光腳走飯店大廳」大曬修長美腿
掰了18年的回憶!莎拉潔西卡帕克、J.LO愛鞋品牌結束營業
掰了18年的回憶!莎拉潔西卡帕克、J.LO愛鞋品牌結束營業
學「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Rita Ora  花小錢也能穿搭出高質感
學「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Rita Ora 花小錢也能穿搭出高質感
粉絲直擊!JLO米蘭蜜月甜笑逛愛牌 小班貼心拎戰利品
粉絲直擊!JLO米蘭蜜月甜笑逛愛牌 小班貼心拎戰利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