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2024-01-17 11:17 udn STYLE Amber

90年代傳奇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16日滿50歲,當日,凱特摩絲與男友+女兒以及一行友人共同慶生,現場眾星雲集超級熱鬧。

圖/IG @katemossagency、達志影像

圖/IG @katemossagency、達志影像

凱特摩絲慶生時選穿透明蕾絲禮服作為戰袍,彷彿就像是不與年齡低頭,事實上,凱特摩絲的狀態一直都維持得相當好,年紀對她來說就只是個數字,幾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年輕時穿衣風格大膽,隨著年齡的增長,凱特摩絲並沒有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在出席許多公開場合時仍是全場最辣。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生日會中,凱特摩絲這套禮服也證明了這點,這件禮服幾乎是全身鏤空,黑色的蕾絲讓她看起來頗具女王氣勢,而在冬天穿上透明的禮服凱特摩絲僅披了件披風,正面的鏡頭中她裡面幾乎要被看光,50歲了身材還如此完美,不愧是叱吒90年代的傳奇超模。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摩絲
Kate Moss
你可能會喜歡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把超模路人化是哪招?Kate Moss入鏡精品形象視覺  反差大秀0添加魅力
把超模路人化是哪招?Kate Moss入鏡精品形象視覺 反差大秀0添加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