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還好嗎?小甜甜布蘭妮「雙手拿刀」熱舞太失控 「揮來揮去」敲出聲寵物嚇到跑離現場

2023-09-27 10:40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小甜甜布蘭妮在經過監護官司勝訴、婚姻風波之後,在網路上的行為可說是越來越做自己,經常分享火辣熱舞的影片,一開始對於這極大的轉變,不少人認為這是她拿回自己人生主導權的一種宣洩方式,但至今各種脫序行為開始讓粉絲擔心她的身心狀態。

在這些熱舞的短影片貼文,小甜甜似乎是不想再被旁人的言論影響自己的思緒,因此關掉留言功能,不過她昨日上傳新的舞蹈分享的影片,嚇壞了所有人。

昨日,小甜甜穿上一件橘色圓點的Crop Top上衣,下身同樣是超低腰的白色三角內褲,隨興的綁了一個公主頭,赤腳隨著音樂跳起舞來,不過她手上拿著兩把銳利的菜刀不斷揮舞,而後方的寵物狗一開始看到主人的舉動相當好奇慢慢靠近,但在下秒小甜甜就用雙手的菜刀互相敲響出聲,小狗們似乎也被聲音嚇到跑離現場。

這部影片一釋出就引起各界關注,雖然小甜甜在原先的貼文上就有表示兩把刀子其實是假的,請大家不要擔心自己會被傷到,但在外媒報導的貼文下方,可以看見不少網友表示,#freebritney已經失去原先的意義,現在的她是真的需要家人時刻關心照顧。

而在幾小時前,小甜甜發布了一篇長篇貼文,表示自己近況的心情,回應網友們對她極大轉變的看法。

》設計師說沒時間是真的!模特兒鞋子穿一半走秀、腳底黏衛生紙 這件膠帶連身裙「遮了等於沒遮」

》能擁有他超幸運!DK李碩珉前往米蘭只為「一件事」 晚宴穿V字外套「露胸膛」太性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婚姻
布蘭妮
小甜甜布蘭妮
你可能會喜歡
席琳娜開生日趴 媽媽請「最美皇后」幫她慶生
席琳娜開生日趴 媽媽請「最美皇后」幫她慶生
「前男友」沒差!布蘭妮想和賈斯汀合體演出
「前男友」沒差!布蘭妮想和賈斯汀合體演出
陶福媛/精品「拒絕往來」的大明星
陶福媛/精品「拒絕往來」的大明星
布蘭妮又有麻煩?傳新男友一堆犯法紀錄 永遠愛錯人
布蘭妮又有麻煩?傳新男友一堆犯法紀錄 永遠愛錯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