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你怎麼能不愛他!梅西率墊底球隊奪首冠 頒獎時「超暖心舉動」展現球王風範

2023-08-21 10:34 udn STYLE Amber

邁阿密國際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戰績排墊底,而就在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加盟後,邁阿密國際谷底翻身,7場出賽就踢進10球,並帶領球隊在美墨聯賽盃決賽奪冠,捧起成軍5年來首座冠軍,而這座冠軍是梅西生涯的第44座冠軍,他也是史上最多冠軍頭銜的足球員,成就無人能敵。

圖/梅西IG

圖/梅西IG

這場比賽球隊老闆之一的貝克漢當然也有到場加油,帶著老婆小孩一同觀賞這場精彩的比賽,一家人也成為場邊焦點,當奪冠時一家人超嗨,而貝克漢更表示這一切就像是一部精彩的電影。

圖/貝克漢IG

圖/貝克漢IG

這連續的多場比賽幾乎場場都有話題,可見梅西的人氣與實力實在非常的高,像是在冠軍頒獎時,超級暖心的梅西直接將他的隊長臂章拆下來給前隊長DeAndre Yedlin,雖然他拒絕但梅西仍然把臂章直接套上去,因為DeAndre Yedlin是在梅西加入前的隊長;而在最高潮要捧冠軍杯時,梅西也邀請他一起高舉冠軍杯,一同享受著榮耀時刻,展現十足的球王風範,讓人大讚難怪沒人會不喜歡他。

圖/梅西IG、X

圖/梅西IG、X

除此之外,梅西在近期進球時的慶祝動作也引發討論,粉絲發現他有幾次進球後慶祝動作是模仿漫威英雄的招牌動作,像是索爾、黑豹。而他在受訪時表示,因為會陪孩子看超級英雄的電影,這是他們想出來的,孩子要我每次比賽進球時都做一個超級英雄的動作慶祝,這個慶祝動作實在又可愛又暖心。

而也因為梅西的高人氣,所以在一次進場時他身旁的球僮對象也引發正反兩方的論戰,在一次的比賽中,貝克漢的女兒「小七」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走在梅西旁邊擔任球童,有人表示這球童有點大,是不是在耍特權?為什麼小七可以當球童?但另一方面,其實貝克漢就是球隊老闆之一,寵女兒的他讓女兒當一次球童應該也不會太離譜,雖然感覺「大」了一點,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行。只能說貝克漢與梅西在球壇地位與人氣都太大,一舉一動都備受討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梅西
漫威
貝克漢
Harper Seven Beckham
你可能會喜歡
貝克漢和「地表最強小三」小哈潑看足球賽 在觀眾席親親、放閃超有愛
貝克漢和「地表最強小三」小哈潑看足球賽 在觀眾席親親、放閃超有愛
飄逸長髮+長洋裝 小哈潑越來越有女神架勢
飄逸長髮+長洋裝 小哈潑越來越有女神架勢
小哈潑1歲開始看秀 貝克漢一家就是那麼時尚
小哈潑1歲開始看秀 貝克漢一家就是那麼時尚
臉蛋像爹 貝克漢胖胖小女兒造型百變
臉蛋像爹 貝克漢胖胖小女兒造型百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