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名符其實成為一隻貓?Doja Cat學貓喝水、受訪只回「一個字」 首次參加Met Gala搞怪行為引話題

2023-05-03 12:25 udn STYLE Alice

今年Met Gala以《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為主題,大多數人除了在造型上加入卡爾的形象、精隨之外,更有人突發奇想變成他最愛的貓Choupette,昨日以貓造型亮相的,有Jared Leto、Lil Nas X和Doja Cat,三人成功在紅毯上以大膽造型引起矚目,不過Doja Cat就和她的名字一樣,直接變成一隻貓了。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Doja Cat一直以來都給人怪誕、大膽的形象,本次她在紅毯上的造型,一身鑽石連身禮服,出自Oscar de La Renta品牌與她自身的造型師,合作了六個月打造而成,連帽設計加上了貓耳,裙擺以魚尾設計以及羽毛元素,加深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除此之外還有精緻到不行的貓臉,Doja Cat首次出席Met Gala,就相當成功,除此之外,她在場內的行為,更掀起一陣話題。

1.

首次出席Met Gala,就在造型上明顯用心的Doja Cat,當然讓不少人搶著採訪,只見主持人問了許多Doja Cat問題,例如第一次參加的心情、今天穿哪位設計師的服裝等,Doja Cat全程都只回了一個「喵」,一開始讓主持人傻住,不過也瞬間了解她的用意,配合的繼續接下來的對話,而Doja Cat也很趣味的,在每次的「喵」時,搭配不同的表情動作,展現當下的情緒。

2.

除了受訪只回「喵」之外,她在場內的座位上用餐時,也被拍到學貓喝水,只見一開始Doja Cat正常的喝了一口,後來看到有人在拍,並將舌頭伸出來舔了一口杯中的水。

3.

Doja Cat這一身打扮,無疑是要在紅毯上帶給大家驚喜,而當她從酒店出發前往會場時,為了不讓造型曝光,做足了嚴謹的防範措施。只見她從酒店出來時,外面早已充滿了攝影師們,而她的工作人員將黑傘全打開,將她本人包圍住,整個行為瞬間覺得很搞笑。

4.

Blackpink的Jennie,今年也是第一次受邀參加Met Gala,不過就在她受訪時,背景的Doja Cat卻成為另類焦點,只見她站在兩人後面,和一旁的人對話,但下一秒Doja Cat就拿出電子菸吸了一口,網友們除了討論她這樣的行為適不適合之外,她手上的那款電子菸,也在一個晚上成為了熱搜品。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時尚奧斯卡After Party同樣精彩!坎達爾珍娜「透視衣+內褲外穿」、凱莉沙漏身材示範A4腰「這樣擠」

》Met Gala鏡頭後的3件趣事!「暮光女」看到這隻貓嚇傻、不速之客也跟著走紅毯「奪風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Jennie
Met Gala
Jared Leto
Oscar de la Renta
你可能會喜歡
有貓就給讚!Met Gala 2023「萌貓造型大亂鬥」 超Q合照揭曉
有貓就給讚!Met Gala 2023「萌貓造型大亂鬥」 超Q合照揭曉
防水布+電燈泡超鬧!辦不成Met Gala沒關係 網友超有誠意重現「斷頭裝」、「多眼妝」
防水布+電燈泡超鬧!辦不成Met Gala沒關係 網友超有誠意重現「斷頭裝」、「多眼妝」
Met Gala紅毯  Jared Leto搶鏡度不輸女星
Met Gala紅毯 Jared Leto搶鏡度不輸女星
細數Met Gala優雅身影   凱亞葛柏氣質衝上新高度    怪奇比莉宛如一朵夢幻性感的棉花糖
細數Met Gala優雅身影 凱亞葛柏氣質衝上新高度 怪奇比莉宛如一朵夢幻性感的棉花糖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