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差點認不出你們!《愛的過去進行式》「勞拉珍」貼身禮服炸出深V豪乳 男神留八字鬍竟撞臉「他」

2023-03-14 11:28 udn STYLE Alice

奧斯卡典禮更吸引人的,肯定就是之後的慶功派對,除了大咖演員們之外,還有眾多超模、名人齊聚一堂享受這場盛宴。過去曾經合作演出《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電影的男女主角-拉娜康多(Lana Condor)及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也在派對內相逢,瞬間掀起不少影迷的回憶殺。

《愛的過去進行式》自2018年於Netflix上映,直到2021年完結共有三部電影,成功掀起不少討論,若說90年代最經典的美國校園浪漫電影是《歌舞青春》,那這部就是目前MZ世代代表性的電影。劇情描述拉娜康多飾演的「勞拉珍」,擁有一個珍藏五封情書的盒子,五封情書分別代表不同時期暗戀的男孩,沒想到被她的小妹發現,還「幫忙」寄出,為了不讓事情越演越烈,找了過去其中一位暗戀男孩「彼得」,交易一場「假交往契約」,卻沒想到兩人在過程中假戲真做,引發後續的發展。

電影劇情節奏輕快討人喜歡,內容還探討不少成長過程、轉變等想法,是近5年最受歡迎的「YA片」之一。而兩位演員更是在這部電影後,獲得廣大的關注,尤其是諾亞森迪尼奧後來更是參與不少作品,例如:《限時完美男》、《黑亞當》、《霹靂嬌娃》等,被稱作「歐美版Netflix的兒子」,183公分高挑身材加上義大利與荷蘭混血臉蛋,更是新一代男神代表。

這次兩人在奧斯卡派對上重逢,互相擁抱的模樣好似前幾年拍攝電影的場景,不過合照還是讓粉絲們紛紛感嘆「時間過的真快」。拉娜康多本次身穿一件銀色亮片的連身長裙,深V設計炸出她傲人的豐滿上圍,不過這件禮服對她來說似乎太緊,沒辦法完善遮住副乳及細節小缺陷,且上圍從側面看稍微溢出,些許美中不足。

而諾亞森迪尼奧,則將西裝外套脫掉,剩下藍色格紋馬甲及內裡的黑色襯衫,不過讓大家驚訝的,是他留起了八字鬍,又將頭髮剪短,一改過去陽光男孩的形象,第一眼甚至還認不出來,不確定是不是為了接下來的角色做準備,仔細一看甚至還有些撞臉《六人行》「理查」湯姆謝立克(Thomas Selleck),當年的角色形象,新造型讓粉絲們哀嚎男神已成為過往回憶。

》慶功派對比典禮更精采!才女影星衣服不穿好Bra外露、「胖艾美」紅毯熱吻老婆

》女神卡卡奧斯卡臨時被Cue素顏上台飆唱 記者紅毯重摔她神飛撲救援成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派對
電影
奧斯卡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派對、觀禮、紅毯怎麼穿?大紅 VS 古典綠  經典百搭
派對、觀禮、紅毯怎麼穿?大紅 VS 古典綠 經典百搭
美乳女神不留給任何人耍辣機會!腿根「蕾絲襪」挑戰宗教禁忌 超低胸禮服雙球直逼露點極限
美乳女神不留給任何人耍辣機會!腿根「蕾絲襪」挑戰宗教禁忌 超低胸禮服雙球直逼露點極限
奧斯卡派對5辣/Rosé驚喜亮相、「最辣小三」正面超大白板遮不住側乳炸出 莎賓娜禮服太緊胸部擠到變形
奧斯卡派對5辣/Rosé驚喜亮相、「最辣小三」正面超大白板遮不住側乳炸出 莎賓娜禮服太緊胸部擠到變形
文青風週末!「誠品信義生日慶」18週年精彩活動 文創市集、樂團表演、屋頂電影院的美好邂逅
文青風週末!「誠品信義生日慶」18週年精彩活動 文創市集、樂團表演、屋頂電影院的美好邂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