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楊紫瓊獲獎最興奮的不是本人、蕾哈娜攜老公放閃、賽琳娜帶妹見世面 金球獎台下的互動都太可愛

2023-01-12 14:59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Golden Globes instagram

圖/擷自 Golden Globes instagram

80屆金球獎圓滿落幕,眾星雲集出席好萊塢年度盛事,除了紅毯比美比帥、誰榮獲大獎之外,最令大家關注的,就是藝人們在台下之間的互動,還記得去年奧斯卡的「摑掌事件」發生當下,現場演員除了驚呆之外,更是低下頭拿出手機紛紛「互通消息」詢問,甚至做出不少迷因圖,這次的金球獎沒有突發狀況,不過台下的互動仍是大家的焦點之一。

1.誰才是最佳伴侶造型獎

攜伴參加頒獎典禮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還是會不自覺比較哪一對伴侶的放閃程度。

這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帶著謠言中的「老公」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出席,她穿著Dior兩節式禮服禮服現身,搭配Tiffany & Co.珠寶,展現清新俐落的造型,而麥爾坎則是西裝套裝,內裡的咖啡色翻領及高領上衣,讓整體風格多了一股不受拘束的氛圍。安雅在拍完個人獨照後,想都沒想的走向麥爾坎身旁與他留下合照,兩人雙手搭在一起,看起來非常甜蜜。

蕾哈娜(Rihanna)同樣現身會場,她與A$AP Rocky一同做在位置上,兩人都以黑色造型亮相,蕾哈娜身穿天鵝絨晚禮服,胸口剪裁大方露出事業線,而髮型更是一搓一搓整齊捲起,復古造型瞬間增添前衛感,A$AP Rocky則是經典的黑色西裝,展現個人的氣場。

2.奪影后旁邊的朋友比本人還興奮

楊紫瓊在本次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當台上的頒獎人宣布她獲獎時,她激動的摀住嘴,感覺仍不可置信,不過大家注意的不是得獎者,而是她身旁的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她興奮的將雙手舉高比出勝利手勢,表情更是相當到位,這個畫面在推特上瘋傳,網友表示:「當你覺得丟臉,而你的朋友不在乎時」、「潔美根本就是大家應該要有的那位好朋友」、「她們的感情好不好看這段就知道了」。

3.帶繼妹出席典禮超溫馨

賽琳娜(Selena Gomez)自去年回歸社群後,就有經常分享生活日常,日前才和妮可拉佩茲前往墨西哥度假,這次便以《破案三人行》入圍最佳女主角,她穿著Valentino的高訂晚禮服現身,當她走上紅毯,拍完個人照之後,便轉頭向一旁的女孩揮手,要她上前一起合照,這個女孩是賽琳娜年紀尚小的繼妹Geacie,Geacie興奮的跳上前抱著姊姊拍照,場面相當溫馨。

4.瑪格羅比是真的很「愛」布萊德彼特

自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合作主演的《巴比倫》,在去年成為話題後,已經不少一次聽到瑪格羅比對布萊德彼特是多麼崇拜,這次他們在頒獎會場裡的座位就安排在一起,兩人同框的畫面讓現場攝影師狂拍,粉絲看到照片都認為兩人相當匹配,而瑪格羅比被安排在崇拜的偶像旁邊,當然是全程笑的合不攏嘴。

5.食人魔奪獎網友全歪樓

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演出《食人魔達默》再次受到關注,影集中冷靜熟練的行兇手法,以及神情的揣摩讓人不寒而慄,不過因為演過太多恐怖驚悚片,雖然成績都相當成功,卻也讓伊凡非常苦惱,更曾表示想要演輕鬆的浪漫愛情劇。昨日的金球獎,他以《食人魔達默》,拿下最佳迷你劇集及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演技實至名歸,不少網友除了恭喜他之外,還開玩笑的說道:「也不敢不頒給你」、「小心...」、「評審這次很慎重」、「達默真的太成功」。

》楊紫瓊倒掛直升機拍攝絕美畫報!筆直美腿在好萊塢招牌晃過 腿根大膽洩出不知道要看哪

》「星期三」終於不是一身黑!珍娜奧特嘉駝色禮服正面開六洞 金球獎紅毯五美是她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球獎
楊紫瓊
蕾哈娜
布萊德彼特
賽琳娜戈梅茲
安雅泰勒喬伊
你可能會喜歡
吃個Pizza穿得像走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出動晚餐聚會這樣穿 和賽琳娜姐妹裝一前一後太有氣勢
吃個Pizza穿得像走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出動晚餐聚會這樣穿 和賽琳娜姐妹裝一前一後太有氣勢
安雅泰勒喬伊披棉被走紅毯、凱特布蘭琪舊衣重穿!茱莉安摩爾微露酥胸化身復古女伶
安雅泰勒喬伊披棉被走紅毯、凱特布蘭琪舊衣重穿!茱莉安摩爾微露酥胸化身復古女伶
安雅泰勒喬伊火辣造型登封   超長美髮下什麼都沒穿  性感與空靈兼具!
安雅泰勒喬伊火辣造型登封 超長美髮下什麼都沒穿 性感與空靈兼具!
范冰冰炸出渾圓酥胸、Lady Gaga搶穿Versace新作!奧斯卡非黑即白禮服當道、紅毯五美是她們
范冰冰炸出渾圓酥胸、Lady Gaga搶穿Versace新作!奧斯卡非黑即白禮服當道、紅毯五美是她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