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派對女王回歸!凱特摩絲全身透膚薄紗、深V開到肚臍 身材一覽無遺重現90年代經典穿搭

2022-11-11 12:23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nstagram、圖/擷自 instagram

圖/擷自 instagram、圖/擷自 instagram

90年代代表的超模之一凱特摩絲Kate Moss),昨日,出席可口可樂的派對,她身穿金屬連身薄紗,展現48歲仍完美緊緻的好身材,而這一身透膚連身裙,也讓人想到了她在1993年穿的那件透明吊帶裙。

為了慶祝健怡可樂40歲,品牌在倫敦邀請了眾多明星們,參與昨晚的週年派對,所有人似乎都約好了穿上連身裙,豹紋、皮革、花朵圖式、蕾絲綢緞,一下子就把現場,染上了復古氛圍。凱特摩絲也參與了這場歡樂的派對,一出場就驚艷所有人,只能說:「果然是超模的氣勢」。

她身穿一件金屬的連身長裙,胸前以垂墜式設計,將深V開到直逼肚臍,除此之外,黑色薄紗的布料幾乎接近透明,加上金屬的亮片點綴,讓整身看起來更加引人注目,且明顯看的出來,只有一件低腰內褲的「安全措施」,全場最辣實至名歸。

凱特摩絲在這場派對上也玩的相當盡興,她和朋友們在舞池、DJ台上熱舞,就像年輕時毫無差別,當然連穿搭,也似年輕時狂野,還記得她在1993年時,在Elite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派對,正是穿上了全透明的細肩帶連身裙,當時也僅穿一件內褲亮相,相當大膽,也在當時順勢掀起了一股「透明連身裙」的風潮。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而凱特摩絲,除了自己開設的模特兒經濟公司之外,如今也成為了健怡可樂在英國的創意總監,期待未來她能為品牌帶來全新的視角,後續會有什麼合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23春夏米蘭時裝周/凱特摩絲走秀 Bottega Veneta以藝術向多元致敬

》Kate Moss & Lila Moss超模親子檔這樣穿母女裝:深淺色互搭、同件單品兩種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摩絲
Kate Moss
你可能會喜歡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把超模路人化是哪招?Kate Moss入鏡精品形象視覺  反差大秀0添加魅力
把超模路人化是哪招?Kate Moss入鏡精品形象視覺 反差大秀0添加魅力
Kate Moss & Lila Moss超模親子檔這樣穿母女裝:深淺色互搭、同件單品兩種風格
Kate Moss & Lila Moss超模親子檔這樣穿母女裝:深淺色互搭、同件單品兩種風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