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珍妮佛勞倫斯逛街撞衫路人 彼此打量大笑解尷尬 路人行頭不輸奧斯卡影后!

2022-08-04 10:42 udn STYLE Alice

近日剛生下寶寶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氣色極佳,時常在紐約街頭散步逛街被狗仔拍攝當天的穿搭照,可以明顯看出身材已逐漸恢復,就算素顏也透露出紅潤的好氣色。

沒想到上個月31號,珍妮佛和朋友在紐約街頭逛街,意外被狗仔捕捉到有趣的一幕。當天珍妮佛穿著日本設計師品牌6397米色細肩休閒長洋裝,搭配The Row 黑色平底涼鞋,以及Trademark手袋,原本和朋友說笑的珍妮佛下一秒注意到從旁邊出現的一位路人,這位女路人也穿著一模一樣的6397米色洋裝,雖然珍妮佛帶著太陽眼鏡,但還是可以明顯看到她不可置信的皺了一下眉頭。

而路人似乎也注意到珍妮佛的衣服和自己撞衫,兩人停下來彼此大笑化解尷尬,同框的畫面驚喜又好笑,引起網友一番討論。除此之外網友也注意到了這位路人的時髦度可不差,手拿Bottega Veneta經典包款,腳上踩著厚底鞋,整體色系一致,休閒造型中更扣緊時下的流行感,不少網友紛紛讚嘆這位路人品味極佳,一件洋裝珍妮佛和路人都展現不同風格。

不過就在撞衫事件的前兩天珍妮佛就穿過這件洋裝,搭配Dior馬鞍包和漁夫帽,洋裝簡約的設計和其他單品搭配都非常適合。

》珍妮佛勞倫斯首度當媽 性別細節不透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你可能會喜歡
迷你的逆襲!珍妮佛羅倫斯甜美演繹  浪琴Mini Dolcevita  纖巧都會
迷你的逆襲!珍妮佛羅倫斯甜美演繹 浪琴Mini Dolcevita 纖巧都會
進廠維修整到認不出?珍妮佛勞倫斯「天然美毀了」最關鍵因素曝光
進廠維修整到認不出?珍妮佛勞倫斯「天然美毀了」最關鍵因素曝光
BLACKPINK Jisoo、珍妮佛勞倫斯都在穿  這款超辣羅馬高跟鞋秋冬必備!
BLACKPINK Jisoo、珍妮佛勞倫斯都在穿 這款超辣羅馬高跟鞋秋冬必備!
就用這兩件大衣美翻今年冬天!珍妮佛勞倫斯的「奶茶色」穿搭溫柔又好看
就用這兩件大衣美翻今年冬天!珍妮佛勞倫斯的「奶茶色」穿搭溫柔又好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