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因傲人上圍遭受霸凌!《高校十八禁》爆紅辣妹艾美獎雙入圍 3特長打臉「胸大無腦」

2022-07-13 12:05 udn STYLE Lily

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Netflix人氣韓劇《魷魚遊戲》一口氣入圍14項,包括男主角李政宰入圍本屆視帝,另外朴海秀、鄭好娟、吳永秀、李瑜美都獲得戲劇類影集男女配角與客串女演員獎提名。不過大贏家是HBO的《繼承之戰》,共入圍25項,而Apple TV+喜劇《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和HBO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緊追在後,分別獲得20項提名。

此次視帝視后也都是跨界電影圈的大咖們,像是《高校十八禁》千黛亞、《潘與湯米》賽巴斯汀史坦、《婚姻場景》奧斯卡艾薩克、《天堂的旗幟下》安德魯加菲、《命運階梯》柯林佛斯等人。其中,《高校十八禁》爆紅辣妹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首次入圍艾美獎就雙提名《高校十八禁》「劇情類劇集最佳女配角獎」以及《白蓮花大飯店》「限定劇/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她在今年六月就以《高校十八禁》精湛演出抱回MTV影視4項大獎,跟艾莉莎黛咪飾演的Maddy的激烈打鬥也為他奪下「最佳打鬥獎」,實力派演技受到各界認可。

今年24歲的席德妮史威尼其實是童星出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臨時演員的試鏡,進而踏入演藝圈。除了《高校十八禁》之外,席德妮的代表作還有《美少女的謊言》、《使女的故事》等等,她也憑著《使女的故事》艾登一角獲得美國演員工會最佳戲劇整體演出獎提名。席德妮史威尼給人的初印象就是有著豐滿的上圍與纖細身材,但她小時候卻因為發育較早而受到欺凌,長大後經常在網上有關於她身材的惡評出現,像是「只有胸部可以看」、「不看胸部只看臉很醜」等等,她也站出來為自己說話,開直播正面迎擊酸民。

在《高校十八禁》中她因角色凱西的個性還有劇中穿搭成為新一代青少年指標,熱度不輸女主角千黛亞。席德妮史威尼雖有性感身材,不過她的精湛演技以及私下培養的興趣為她平反了「胸大無腦」一詞。過去訪談中她提到自己患有過動症,從小就學習跆拳道,14歲時愛上綜合格鬥,18歲時首次參賽還打敗了體型比她大一號的對手獲得冠軍,至今她仍喜歡戶外運動,身手十分敏捷。另外她也喜愛改裝車,還開通了抖音帳號@syds_garage,跟粉絲們分享自己親手換零件、改裝的過程。

感情方面她則與大她13歲圈外男友Jonathan Davino在今年傳出訂婚消息,交往至今四年的他們依舊甜蜜。在今天稍早她得知自己入圍時打電話給媽媽報喜,她在IG貼文中寫道:「真是美好的早晨,感謝艾美獎的提名肯定,很榮幸知道Olivia和Cassie(角色名)讓這麼多人有共鳴,我爲這兩個節目感到驕傲,也感謝所有參與其中的人。但最重要的是,媽媽,我愛你,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謝謝你。」同樣再次入圍「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獎」的千黛亞也開心在底下留言祝賀她,《艾蜜莉在巴黎》天使閨蜜卡蜜兒也同樣獻上祝福,紛紛為她感到開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劇
影集
艾美獎
Zendaya
你可能會喜歡
千黛亞:「第二季會更加黑暗!」HBO神劇《亢奮》第二季開拍中,回歸卡司、開播日期一次看
千黛亞:「第二季會更加黑暗!」HBO神劇《亢奮》第二季開拍中,回歸卡司、開播日期一次看
從迪士尼童星變身好萊塢大咖!回顧新一代「蜘蛛女」千黛亞超辣紅毯造型
從迪士尼童星變身好萊塢大咖!回顧新一代「蜘蛛女」千黛亞超辣紅毯造型
千黛亞再奪視后復古黑裙超有氣勢、艾兒芬妮炸出超兇上圍!艾美獎紅毯亞曼達塞佛瑞變人魚大飄仙氣
千黛亞再奪視后復古黑裙超有氣勢、艾兒芬妮炸出超兇上圍!艾美獎紅毯亞曼達塞佛瑞變人魚大飄仙氣
艾美獎/老少雙視后都連莊!「蜘蛛女」辛蒂亞紅不讓
艾美獎/老少雙視后都連莊!「蜘蛛女」辛蒂亞紅不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