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酷娃恰莉大開中門露半球、杜娃黎波罕見包緊緊也性感 2021年英國時尚盛典紅毯看點多多

2021-11-30 11:30 udn STYLE Lily

一年一度的英國時尚盛典(The Fashion Awards)在昨(29)晚於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今年回歸實體典禮現場星光熠熠,不少時尚名人、設計師都前來共襄盛舉。典禮由知名同志男星比利波特(Billy Porter)主持,他昨晚穿著Richard Quinn黑白千鳥格紋套裝在舞者環繞下華麗登場,展現紅毯王者的風範。而今年的年度設計師獎由同時兼任Dior男裝與Fendi女裝創意總監的Kim Jones奪得,BFC基金會獎則由英國新銳設計師Nensi Dojaka拿下。

出席名人包括黛咪摩爾、「危險歌姬」杜娃黎波、「維密天使」阿德瑞娜利瑪、凱特貝琴薩、裘德洛女兒伊莉絲洛、凱特摩斯女兒Lila Moss、酷娃恰莉、白斑症女模溫妮哈洛、「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莉莉艾倫、Alexa Chung、Poppy Delevingne、CL、史黛拉麥斯威爾、「英國跳水鮮肉」Tom Daley、新生代女模Mona Tougaard、尼克強納斯與寶萊塢女神老婆琵豔卡喬普拉、貝克漢次子羅密歐與女友Mia Regan、安娜溫圖、新《花邊教主》雙帥Evan Mock與Thomas Doherty等人。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其中,杜娃黎波、琵豔卡喬普拉、海莉史坦菲德、吉蓮安德森都是包緊緊派,就連Kris Jenner都跟上女兒金卡達夏腳步包得密不透風。首先,杜娃黎波罕見沒有穿Versace禮服轉而選擇Maximilian黑色平口禮服搭配Tiffany珠寶,整體顯得有些平庸,不過胸前小露事業線仍豔壓大部分女星。琵豔卡喬普拉與海莉史坦菲德都選擇Richard Quinn緊身衣展現零贅肉身材。而吉蓮安德森則穿著Chloé挖洞黑色長袖禮服,跟杜娃黎波的全黑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火辣派的女星則有身穿Celia Kritharioti白色深V水鑽中空裝的「維密天使」阿德瑞娜利瑪、大秀半球的凱特貝琴薩與伊莉絲洛、大開中門的酷娃恰莉、露胸又露腿的Mia Regan以及大方炫腹的Mona Tougaard。整場典禮由TikTok同步轉播,同時也緬懷了因癌症病逝的LV男裝創意總監Virgila Bloh,由男星伊卓瑞斯艾巴感性致詞。Adriana Lima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黛咪摩爾
杜娃黎波
安娜溫圖
凱特貝琴薩
海莉史坦菲德
Kim Jones
Alexa Chung
Kris Jenner
Adriana Lima
你可能會喜歡
火辣入鏡!坎達爾母女秀「氣勢腿」
火辣入鏡!坎達爾母女秀「氣勢腿」
超級美魔女!凱特貝琴薩50歲大壽扮兔女郎仍辣得過火
超級美魔女!凱特貝琴薩50歲大壽扮兔女郎仍辣得過火
貝拉尬莉莉柯林斯 側面全裸辣死人!
貝拉尬莉莉柯林斯 側面全裸辣死人!
娛樂圈離婚潮繼續燒 現在燒到她!
娛樂圈離婚潮繼續燒 現在燒到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