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瑪格羅比:「時間寶貴,當須珍惜每一刻。」 細看「小丑女」的十大人生智慧和時尚建議

2021-05-1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Chanel J12 腕錶新一代形象大使—Margot Robbie十大金句名言語錄,細看「小丑女」瑪格‧羅比的人生、職場智慧和風格觀點:

關於生活:

1.「香奈兒女士曾說:『我決定掌握自己的命運,而這就是我。』我很喜歡這段話,我也深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2.「對我而言,詮釋Chanel J12 手錶的意義,就是體會時間的寶貴,當須珍惜每一刻。」

“Embodying the J12 watch to me is acknowledging and appreciating time."

3.「我也有很多時候會自我懷疑。每個人都這樣,這很正常。」

“I have many moments of self doubt. Everybody does.”

4.「一切都是出於某種原因而發生的,這是我們必須時刻告訴自己的事情,因為抱持著”好事就在眼前”的想法是好的。」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s something that we have to tell ourselves all the time, because it’s good to have the idea that something good is around the corner.”

關於工作:

5.「(知名度)某些人會說這是”一夜之間的現象”。這不是一夜之間。這是多年的努力。」“

Everyone’s like, ‘overnight sensation.’ It’s not overnight. It’s years of hard work.”

6.「我寧願信任9個人,並讓第10個人從背後刺傷我。為了擁有這九種友誼或工作關係,我願意跌倒受傷,而不是一無所有。那不是活著。」

“I’d rather trust nine people and have the 10th one stab me in the back. I’d take that fall in order to have those nine friendships or working relationships instead of having none. That’s not living.”

關於女權:

7.「當涉及到母性或我自己的身體時,膽敢有人決定我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

'How dare some old guy dictate what I can and can't do when it comes to motherhood or my own body?'

8.「我是個女權主義者。我們都知道女性有多麼堅強,但堅強並不表示我們要隱藏女性化的一面。我反倒覺得女人可以保有柔美的特質,同時卻又充滿力量。」

關於風格:

9.「比起一昧的追求瘦,我更想保持健康。」

“I just try to keep healthy more so than trying to be thin.”

10.「穿上有人花了數百個小時為你特別製作的衣服,如果有人為我做的話,即使天氣很熱,即使是幾分鐘,我也肯定會穿上紅地毯。」

“Wearing a dress that someone spent hundreds of hours making for you—if someone did that for me—I would definitely wear it on the red carpet despite the temperatures, even for a couple of minutes.”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名人金句庫│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時間寶貴,當須珍惜每一刻。細看「小丑女」的十大人生智慧和時尚建議

FRED斐登Pretty Woman系列上市!延攬Emma Watson代言、愛心符碼背後的創作秘密...品牌藝術總監親自講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腕表
香奈兒
瑪格羅比
你可能會喜歡
自己化妝超順手 「小丑女」瑪格羅比以香奈兒展現最美妝容
自己化妝超順手 「小丑女」瑪格羅比以香奈兒展現最美妝容
探索瑪格羅比的深夜魅力!香奈兒不眠之夜唇膏秀出性感
探索瑪格羅比的深夜魅力!香奈兒不眠之夜唇膏秀出性感
女神光盡失!瑪格羅比征戰英國奧斯卡「看起來像3天沒睡」 紅毯氣勢全無網友傻眼
女神光盡失!瑪格羅比征戰英國奧斯卡「看起來像3天沒睡」 紅毯氣勢全無網友傻眼
兩個大圓圈太吸睛!瑪格羅比低胸禮服美胸呼之欲出 身材是無話可說的好
兩個大圓圈太吸睛!瑪格羅比低胸禮服美胸呼之欲出 身材是無話可說的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