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保羅沃克女兒進軍時尚界成品牌代言人!22歲梅朵沃克高顏值成最美星二代,拍時尚大片展超模氣場

2021-01-18 17:54 udn STYLE Lannie

主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時因車禍意外過世,讓許多影迷都感到十分悲痛。而保羅沃克唯一的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年僅15歲就飽受喪父之痛,讓許多人都感到不捨。如今七年多的時間過去,梅朵沃克也成長為亭亭玉立,能獨當一面的的22歲小女人,遺傳爸爸好基因的她,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貌、高挑身材,還成功進軍模特界。近日,梅朵沃克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擔任美國設計師品牌模特的形象照,高冷時尚氣勢獲得網友一片讚賞,也越發期待她日後在演藝圈的發展。

繼承爸爸出色外貌的梅朵沃克,擁有精緻立體的五官、動人的藍眼睛、清冷優雅的氣質、177 公分的高挑身材,被不少網友譽為是「最美星二代」,而外形出眾的她早在2018年時就已簽約模特兒經紀公司,為進軍時尚圈做準備。天生衣架子身材,加上星二代背景讓梅朵沃克一出道就受到時尚界關注,之前她也曾在IG上貼出自己小露香肩、辣穿比基尼的美照,都成功驚艷網友目光。這次她成功拿下美國雙人設計師品牌Proenza Schouler的新系列代言人,可說是她模特兒生涯中的ㄧ大進步,她也在IG上發文表示「能夠成為Proenza Schouler的形象代言人,讓她無法置信」。

梅朵沃克是保羅沃克和前女友蕾貝卡麥布萊恩(Rebecca McBrain)的女兒,原本與媽媽住在夏威夷,直到13歲時才搬到加州跟父親保羅沃克一起生活,但沒過多久保羅沃克就不幸逝世。自保羅沃克離開後,梅朵就變得相當低調,也鮮少在社群網站上露臉,直到前兩年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後才比較常在IG上發文、張貼日常生活美照,但一直以來梅朵沃克都很認真生活,為了延續爸爸對自己的教導,她積極獻身慈善活動,幫助弱勢,還成立了「保羅沃克基金會」,可說是人美心善的代表。

保羅沃克的弟弟 Cody曾在保羅沃克紀錄片《I Am Paul Walker》中說:「保羅沃克很喜歡當爸爸,他以女兒為傲」,相信在媽媽、馮迪索、粉絲們用愛包圍的環境下好好長大的梅朵沃克,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生活,當個讓父親驕傲的女兒,就讓我們一起支持梅朵沃克未來的發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馮迪索
保羅沃克
玩命關頭
你可能會喜歡
保羅沃克愛女「梅朵沃克」24歲美成這樣!仙氣爆棚的她私下穿搭離不開「丹寧」的自然叛逆風格
保羅沃克愛女「梅朵沃克」24歲美成這樣!仙氣爆棚的她私下穿搭離不開「丹寧」的自然叛逆風格
保羅沃克女兒長大了!24歲美成這樣 透視長裙秀三角褲、筆芯腿,驚喜現身《玩命關頭X》
保羅沃克女兒長大了!24歲美成這樣 透視長裙秀三角褲、筆芯腿,驚喜現身《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系列最狠最浮誇反派  「水行俠」本色演出?
「玩命關頭」系列最狠最浮誇反派 「水行俠」本色演出?
保羅沃克愛女婚姻滿2年宣告「分開了」 馮迪索曾陪走紅毯
保羅沃克愛女婚姻滿2年宣告「分開了」 馮迪索曾陪走紅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