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安德烈波伽利米蘭大教堂開唱,「希望之歌」為受傷的地球祝福禱告。

2020-04-24 17:00 VOGUE VOGUE

因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再加上復活節即將到來,義大利米蘭市市長特別邀請男高音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在著名地標—米蘭大教堂舉辦一場沒有現場觀眾的「波伽利:希望之歌演唱會」,從義大利向全球直播,傳達愛、治癒、和希望的訊息。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有「上帝美聲」美譽的義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曾經五度來台演唱,在全球擁有廣大歌迷。祖國疫情嚴重,安德烈波伽利表示:「我相信大家一起禱告的力量,每一個人現在確實都需要這些力量。感謝有網路直播的幫助,讓我們能聚集世界各地的雙手一同為受傷的地球祝福禱告。」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影片開頭是米蘭的鳥瞰畫面,隨著波伽利的歌曲,鏡頭轉換到威尼斯、巴黎和倫敦等歐洲城市,曾經都是人潮的知名景點,如今空蕩蕩,發人深省。選唱的歌曲都是頌讚生命,以及人類應該謙卑並心懷感恩。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這場歷史性的網路音樂會將由管風琴家維亞奈利(Emanuele Vianelli)伴奏,當天將表演的曲目包括〈聖母頌〉、〈聖哉馬利亞〉和〈奇異恩典〉等多首經典名曲。關於這次演唱會,米蘭市長朱塞佩薩拉(Giuseppe Sala)也表示,他很高興波伽利接受了這次的演出邀請,今年復活節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將是非常不同的,我相信波伽利的嗓音將成為我們如今渴求的慰藉,能夠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值得一題的是,波伽利的基金會Andrea Bocelli Foundation目前也已啟動募款活動,希望幫助所有義大利的醫療人員並提供所需的儀器及設備。這場充滿意義的「波伽利:希望之歌演唱會」將於台灣時間4月13日凌晨一點於波伽利官方YouTube線上直播。

※DANIEL K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根本是黏妻魔人!新專輯《Changes/我的改變》隱藏的10個愛情宣言

楊丞琳「RaiNie’s Vlog」上線,「老公視角」紀錄追劇、減肥餐等大小事

查寧塔圖、Jessie J分手1個月後復合跑趴放閃,「從裡到外地感到幸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米蘭
募款
演唱會
義大利
復活節
新冠肺炎
醫護人員
你可能會喜歡
致敬逝去醫護 TOD’S集團捐1.68億台幣協助家屬度難關
致敬逝去醫護 TOD’S集團捐1.68億台幣協助家屬度難關
米蘭時裝周/深V挖到肚臍 翹臀珍重現20年前超辣穿搭
米蘭時裝周/深V挖到肚臍 翹臀珍重現20年前超辣穿搭
ETRO邀陸男星任嘉倫任全球代言人 形象帥照曝光體現隨興鬆弛感
ETRO邀陸男星任嘉倫任全球代言人 形象帥照曝光體現隨興鬆弛感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