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歐巴馬:全世界欠醫護人員一句感謝 艾瑪華森、娜塔莉波曼紛紛響應IStayHome、SafeHands 活動 

2020-03-24 17:35 udn STYLE Ginny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張,世界各國每天都增加數千名案例,每天都有人在與死神拔河。隨著疫情日趨嚴重,世界各國開始展開鎖國、封城等防疫行動,力阻疫情擴散。但大家似乎都只關注每天增加的案例數、政治人物說了什麼、哪裡又封閉、口罩和酒精哪裡買,而忘了那些默默站在第一線對抗病毒的醫護人員,他們宛如身穿白色盔甲的戰士,日復一日的與病毒對抗,他們每日面對的危險與壓力不是一般人所能想,我們現在享有的歲月靜好,都是因為有他們的努力。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近日就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一段文字,向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獻上無限感激。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近日在個人推特上寫下:「我們欠所有專業醫護人員、與長期站在第一線對抗大流行病毒的工作人員們,一個深深的感謝。他們付出一切,願我們大家以他們的無私與犧牲做為榜樣,一起攜手度過難關。」並轉載來自Rachel Patzer的貼文。

Rachel Patzer是一名醫護人員的妻子,她貼文中寫道:「我的老公是一名急診室醫生,他正在積極治療新型冠狀病毒,因此我們做了艱難的決定,讓他搬到車庫獨自隔離居住。我們有一個三週大的新生兒與兩個孩子,所以不能冒險,而難過的是,我的老公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抱到我們的孩子,這就是醫護人員為我們犧牲的其中一個例子。」

「我很難想像,當我的老公和許多醫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治療病人時,還有很多人去酒吧、餐廳進行其他娛樂活動,而忽略了社交疏遠的建議。拜託了!請認真看待這次的疾病大流行,希望預測的數字是錯的,否則我們的醫療體系會超過負荷的,請感謝這些醫護人員所做的犧牲和奉獻。」

而現在也有許多名人紛紛運用自身的影響力,向大眾宣導防疫觀念,包括響應#IStayHomeFor活動、錄製洗手影片、分享居家隔離的生活等。希望藉由這些行動,讓全世界的人更加重視這次的全球病毒危機,努力防止疫情繼續擴散。

#IStayHomeFor活動

#IStayHomeFor 活動知名演員凱文貝肯(Kevin Bacon)在IG上發起的Hashtag活動。他分享一張醫護人員的照片,並寫下自己為了什麼待在家,接著再點名六個人接力。透過此行動宣導大眾避免群聚,向第一線工作人員表達感謝與打氣。而該活動得到許都明星響應,包括艾瑪華森娜塔莉波曼、達珂塔芬妮、貝克漢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afeHands Challenge、#WashYourHandsSong

除了待在家活動,IG上近日還有明星發起洗手挑戰(#SafeHands ),紛紛在IG上傳自己的洗手影片,勸導大眾勤加洗手,以防病毒感染。除此之外,有些明星還搭配不同的洗手歌,並標記#WashYourHandsSong,用趣味的方式提醒眾人一定要多加洗手。

除此之外,受到大人小孩喜愛的麥當勞,也響應政府防疫政策—「保持社交距離 Social-Distancing」,將自己經典M標誌分開了,並表示「分開片刻,是為了永遠在一起⋯」獨特的麥當勞Logo一公開瞬間引起網友討論,讓一些不以為意的人們,意識到這次疫情的嚴重。最後再次提醒大家防疫責任、人人有責,在病毒前所有人都應該謙卑謹慎,切勿心存僥倖。

》貝克漢宣導之餘不忘放閃!大明星的超暖心「#IStayHomeFor」活動 接力點名對抗疫情

》口罩席捲時裝周!Jennie愛牌Marine Serre將新冠肺炎、澳洲大火搬上伸展台 用時尚探討時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貝克漢
歐巴馬
艾瑪華森
新冠肺炎
達柯塔芬妮
娜塔莉波曼
席琳娜戈梅茲
你可能會喜歡
紐約時裝周/潤娥單挑歐美女星 PRADA早春秀眾星雲集
紐約時裝周/潤娥單挑歐美女星 PRADA早春秀眾星雲集
熱到發懶!草編鞋+丹寧涼爽有型
熱到發懶!草編鞋+丹寧涼爽有型
艾瑪華森畢業囉!盤點名人學士服造型
艾瑪華森畢業囉!盤點名人學士服造型
受夠了黑圍巾!給脖子一點顏色瞧瞧
受夠了黑圍巾!給脖子一點顏色瞧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