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教主回歸!布蕾克萊佛莉自帶女神光 真的是怎樣穿怎樣美耶

2020-01-30 14:53 udn STYLE Amber

女星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正式回歸啦!自從她在去年五月宣布懷第三胎後,就幾乎沒有再出席公開場合,近日,布蕾克萊佛莉出席了新電影《The Rhythm Section》的首映,她身穿Dolce&Gabbana的絲絨禮服華麗現身,搭配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長靴,有種高貴但又帥氣的感覺,果然是時尚教主,一復出就是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她的這件低胸禮服完全襯托出了她的傲人身材,雖然還是感覺得出來身材還尚未恢復,但是整體散發出自信又優雅的女神光氣勢超強大。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不只有紅毯造型令人驚豔,她近期一系列的街拍照也是沒有愧對她時尚教主的稱號,像是以充滿夏日風情的Ulyana Sergeenko碎花藍色洋裝,搭配Max Mara的泰迪熊大衣外套,夏日混搭冬季的搭配手法不僅不違和,還反而超好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或是以不同深淺、材質的黃色穿出耀眼的活潑感,整個人彷彿是冬天裡太陽一般,給足大家溫暖以及滿滿的活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當然,也有大家都能駕馭的造型啦,雖然是簡單的黑白配,但是布蕾克萊佛莉就是有辦法穿出時髦感,她以白襯衫搭配黑長裙,並以花紋圖騰的Azzedine Alaïa短靴收尾,增加了造型的活潑感,也讓黑白配的穿搭不再只是簡單又無聊。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如何把襯衫穿出性感?看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就知道

》牛仔單品搭到膩了嗎?來學古力娜扎的神搭配,時髦度馬上up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布蕾克萊佛莉
Max Mara
Ulyana Sergeenko
Christian Louboutin
你可能會喜歡
好久不見的Queen S!布蕾克萊佛莉根本女神降臨 一點都不像三個孩子的媽
好久不見的Queen S!布蕾克萊佛莉根本女神降臨 一點都不像三個孩子的媽
網友讚風華絕代!林心如美穿黑白塗鴉紅底鞋  和LVMH集團準太子妃撞款
網友讚風華絕代!林心如美穿黑白塗鴉紅底鞋 和LVMH集團準太子妃撞款
在IG跟品牌道歉 布蕾克到底對她的高跟鞋做了什麼事?
在IG跟品牌道歉 布蕾克到底對她的高跟鞋做了什麼事?
初代「漂亮寶貝」書卷氣現身時裝秀     最強網紅Chiara、紐約名媛零下−2度性感露肚肚
初代「漂亮寶貝」書卷氣現身時裝秀 最強網紅Chiara、紐約名媛零下−2度性感露肚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