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碧昂絲5歲女兒 穿80萬Gucci洋裝「縮小版」看電影!

2017-03-07 14:12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碧昂絲攜5歲愛女Blue Ivy參加電影《美女與野獸》在好萊塢的首映會,一襲華麗的母女裝立刻奪走眾人焦點,其中Blue Ivy更是占走大部分的版面,因為她穿的不是普通的洋裝,而是來自Gucci、估計要價2萬6千美元(約80萬台幣)洋裝的「縮小版」。

Blue Ivy身上這件雪紡蛋糕裙洋裝是Gucci 2016秋冬女裝的兒童版,上身則用水晶和假珍珠鑲出兩隻美麗的鸚鵡。不同於秀上的禮服,Blue Ivy的洋裝多鑲了顆小愛心,層層裙擺的顏色更為粉嫩,更加符合一般小女孩的品味。秀上這件洋裝原價約80萬台幣,Blue Ivy身上這件定價則為6萬5千元台幣。Blue Ivy並以Converse白色帆布鞋搭配這身華麗的洋裝,展現平價、奢華混搭魅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大肚子的碧昂絲則是穿了Gucci的綠色高腰雪紡禮服,深V領口有著華立的花卉鑲飾,顏色與Blue Ivy相襯,完成超搶鏡的母女裝。老公Jay-Z同樣穿Gucci,他選了有著老虎與花朵刺繡的丹寧外套,搭配adidas球鞋,和女兒一樣大玩奢華平價混搭,展現另類的「父女裝」。

》關穎母女包不簡單 加總破百萬

》地表最霸氣母女裝!碧昂絲帶女兒華麗領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UCCI
Jay-Z
Beyonce
Blue Ivy Carter
你可能會喜歡
誰能比天后碧昂絲還浮誇 3D戰袍金光閃閃氣勢大爆發
誰能比天后碧昂絲還浮誇 3D戰袍金光閃閃氣勢大爆發
碧昂絲6歲女兒Blue Ivy 不只霸氣外露還是超級帶貨王
碧昂絲6歲女兒Blue Ivy 不只霸氣外露還是超級帶貨王
地表最霸氣母女裝!碧昂絲帶女兒華麗領獎
地表最霸氣母女裝!碧昂絲帶女兒華麗領獎
菲董首場LV時裝秀  從Jay Z、碧昂絲、蕾哈娜到藝術家KAWS  好友圈火力大閱兵!
菲董首場LV時裝秀 從Jay Z、碧昂絲、蕾哈娜到藝術家KAWS 好友圈火力大閱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