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閃到眼睛痛!盤點2016最愛放閃情侶檔

2016-12-24 00:0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2016 年即將結束,歐美演藝圈中的明星情侶們,有的越愛越濃,感情穩定,有的逃不過命運的捉弄,談了一段短命戀情,現在就來看看究竟有哪些情侶超愛在大家面前放閃呢?

凱蒂佩芮 & 奧蘭多布魯

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今年年初彼此看對眼後,可說是天雷勾動地火,戀情一路閃到現在。他們不僅大方外出約會,公然親密放閃,夏天兩人還跑到海邊戲水,自在地「裸體滑船」,最近兩人扮耶誕情侶的照片,也打破先前的分手傳言,不少粉絲們都希望兩人會有好結果。

》模仿奧蘭多與凱蒂 實境秀情侶「脫光滑船」

Gigi Hadid & Zayn Malik

名模 Gigi Hadid 與歌手 Zayn Malik 今年開始交往,兩人皆大方在社群網站上 PO 照放閃,甚至一起穿情侶禮服參加時尚晚宴。Zayn Malik 大讚女友擁有聰明的頭腦,而兩人在經歷短暫分離後,似乎變得更你儂我儂,論氣勢可不輸給其他明星情侶。

》「她是個聰明女人」 Gigi Hadid如何迷倒贊恩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Bella Hadid & The Weekend

Bella Hadid 和姊姊 Gigi Hadid 一樣和歌手談戀愛,她與 The Weekend 交往期間經常公然打情罵俏,一起出席全美音樂獎等活動,兩人今年 11 月爆分手,不過 The Weekend 在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上頻頻盯著前女友的火辣身材,「尷尬交錯的瞬間」也引發話題討論。

萊恩雷諾斯 & 布蕾克萊佛莉

「死侍夫妻」檔向來如膠似漆,同樣樂觀開朗的兩人深受全球粉絲歡迎。在時尚老婆布蕾克的打理下,萊恩雷諾斯出席活動的造型也跟著質感升級,日前他們帶著小孩亮相好萊塢星光大道,一家子展現了優雅可愛的穿搭品味。

》萊恩雷諾斯認定布蕾克 竟在第一次上床時

》萊恩雷諾斯全家遛小孩 捲毛大女兒超搶鏡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克里斯普瑞特 & 安娜法瑞絲

克里斯普瑞特與喜劇女星安娜法瑞絲結婚多年,放閃對他們來說自然是小CASE。日前安娜為老公新片站台,不僅穿得超辣,還當場激吻起來,連攝影師都不知道眼睛該往哪擺。

艾迪瑞德曼 & Hannah Bagshawe

這對時尚夫妻檔平常雖然沒有什麼「過激」的親密行為,會打扮的才子佳人光是走在一塊就賞心悅目,更何況男方是超人氣又親民的奧斯卡影帝呢!

》影帝艾迪擁吻老婆 時尚「情侶裝」超登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泰勒絲 & 湯姆希德斯頓

這對火速交往又分手的前任情侶,在今年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 Met Gala 中一起共舞,後來泰勒絲與 DJ 男友分手,馬上無縫接軌湯姆希德斯頓,當時可讓全球不少粉絲心碎。英國男神穿著「我愛泰勒絲」背心戲水的模樣,也成為網友調侃的經典畫面。

》湯姆海邊示愛泰勒絲 死侍夫妻湊一腳!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克蘿伊摩蕾茲 & 布魯克林貝克漢

克蘿伊摩蕾茲與布魯克林貝克漢當初舊情復燃後,也是愛得高調,在社群網站上傳放閃照是基本,兩人還一起和雙方父母約吃飯,連粉絲都相當看好他們,沒想到會是一段短命戀情。

》熱戀好自在!布魯克林、克蘿伊穿得超隨便

》會穿又愛老婆 這些英國男星到底想多完美?

》時尚外交力 盤點各國王妃的美麗風格

》2017年性感男星排名搶先出爐 順序令人一頭霧水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凱蒂佩芮
萊恩雷諾斯
布蕾克萊佛莉
Gigi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泰勒絲扮小美人魚開趴超辣 死侍夫妻也不是省油的燈
泰勒絲扮小美人魚開趴超辣 死侍夫妻也不是省油的燈
泰勒絲帶萊恩雷諾斯夫婦、休傑克曼等帶去看男友比賽
泰勒絲帶萊恩雷諾斯夫婦、休傑克曼等帶去看男友比賽
狗仔別再亂!「花邊教主」主動發布和泰勒絲孕照有苦衷
狗仔別再亂!「花邊教主」主動發布和泰勒絲孕照有苦衷
好久不見的Queen S!布蕾克萊佛莉根本女神降臨 一點都不像三個孩子的媽
好久不見的Queen S!布蕾克萊佛莉根本女神降臨 一點都不像三個孩子的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