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貝克漢小兒子出單曲 歌聲超萌惹人愛

2016-12-08 16:24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貝克漢家的孩子個個才華洋溢,老大布魯克林曾掌鏡當攝影師,老二羅密歐為Burberry拍攝形象廣告,展現好演技。年僅11歲的小兒子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am)也不讓兩個哥哥專美於前,發行了人生中第一張單曲!

維多利亞貝克漢曾是辣妹合唱團的一員,克魯茲顯然得到了遺傳,過去就曾展現出對音樂的興趣。先前貝嫂在Instagram放上克魯茲唱小賈斯汀的歌,引起外媒關注。這次他和小賈斯汀的經紀公司Scooter Braun Productions合作,演唱聖誕節《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並發行單曲。所得將捐給慈善團體,幫助有需要的英國孩童。

Proud mummy xVB ❤️#hometomama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貝克漢夫婦當然以寶貝兒子為榮,貝克漢把克魯茲從收音機裡聽到播放自己唱的歌害羞的表情錄下來,貝嫂則放上單曲封面照,直言為兒子感到驕傲。不過也有輿論擔心小賈斯汀就是年紀輕輕跟Scooter Braun Productions簽約出道,如今成了最具爭議的藝人之一,認為貝克漢夫婦跟這家公司合作時要謹慎,免得兒子步上小賈斯汀的後塵。

My reaction to hearing myself on the radio for the first time 🙈🙊 #IfEveryDayWasChristmas @capitalofficial 😜 @globals_make_some_noise

Cruz Beckham(@cruzbeckham)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三個帥哥哥搶著疼 讓大家都想當小哈潑!

》不只小哈潑 「顏值高」星二代小女神還有她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貝克漢
Cruz Beckham
David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你可能會喜歡
貝嫂&貝克漢難得大放閃 時尚默契情侶裝完全讓「老婆當主角」
貝嫂&貝克漢難得大放閃 時尚默契情侶裝完全讓「老婆當主角」
原來明星夫妻是這樣認識的!
原來明星夫妻是這樣認識的!
將小哈潑最愛粉色穿上身  大衛貝克漢親自示範寵女最高境界!
將小哈潑最愛粉色穿上身 大衛貝克漢親自示範寵女最高境界!
貝克漢太帶貨!CP值最高TUDOR帝舵表 年度新品登台
貝克漢太帶貨!CP值最高TUDOR帝舵表 年度新品登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