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你Follow了嗎?2016時尚部落客排行出爐

2016-07-17 00:00 聯合新聞網 Bella儂儂

不得不否認,時尚部落客從過去這10年來,從網路上吸引小眾勢力的聲音,至今成為時尚產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時裝週︑品牌代言︑廣告︑這些擁有幾乎比電視收視率還高的網路意見領袖,同時影響著市場的消費走向和流行趨勢。

根據美國時尚媒體Fashionista從Instagram︑Twitter︑Youtube︑Facebook等等粉絲人數和互動率來評分,統計出全球20大時尚部落客排行榜,而前3名也算完全在預期之中:

No.1:Chiara Ferragni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相信應該很多網友們都看過Chiara Ferragni成為部落客一路上勵志的過程。曾經她只是位平凡的法學院學生,創立部落格也只是興趣,當作分享生活的片段,分享的穿搭也多從平價品牌做起,想不到粉絲越來約多,因而正式經營起The Blonde Salad,內容涵蓋搭配技巧︑彩妝還有最新的時尚新聞等。如今她更創立自己的品牌,並進一步與時尚品牌合作以及代言人,甚至還成為歐洲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Instagram粉絲就有超過560萬人,而Facebook粉絲就有120萬人。 

No. 2:Aimee Song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亞裔時尚部落客Aimee Song,本身是韓國與日本混血,本身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個人網站Song of Style自今已成立約9年,本來成立部落格的用意也只是想要分享自己的室內設計作品,因偶而放上一張個人穿搭被眾多粉絲關注,至今已經吸引了340萬粉絲。她除了經常在部落格中分享時尚,也涵蓋室內設計以及美妝和健身方法等。雖然對亞洲人來說,並不是現正流行的標準美女,但她獨特的穿衣品味以及自信,很難讓人不喜歡她。

No. 3:Kristina Bazan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雖然排名第3,但 Kristina的粉絲是這三位之中數量最高的,在Instagram上擁有230萬追隨者,Facebook也有200多萬個粉絲。比起眾多元老級部落客算晚起步,但她成立個人網站Kayture時才僅僅18歲。長相帶有點稚氣卻相當甜美,還曾被時尚雜誌評選為全球前16位最性感的女部落客之一,也算是男女通吃的一位。

其他排名依序為:

4. JULIA ENGEL, GAL MEETS GLAM

5. WENDY NGUYEN, WENDY'S LOOKBOOK 

6. JULIE SARIÑANA, SINCERELY JULES  

7. BLAIR EADIE, ATLANTIC-PACIFIC 

8. CHRISELLE LIM, THE CHRISELLE FACTOR 

9. GALA GONZALEZ, AMLUL BY GALA GONZALEZ 

10. NICOLE WARNE, GARY PEPPER GIRL

完整名單可見Fashionista官網的排行:The Most Influential Personal Style Bloggers:2016 Edition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Aimee Song
Kristina Bazan
Chiara Ferragni
你可能會喜歡
超好賺?時尚部落客年收破億
超好賺?時尚部落客年收破億
Michael Kors相機包太燒人 泰勒絲也淪陷
Michael Kors相機包太燒人 泰勒絲也淪陷
求婚後變更美?Chiara Ferragni太陽眼鏡有加分
求婚後變更美?Chiara Ferragni太陽眼鏡有加分
影后必備款!小珍和娜塔莉波曼全穿上這件T恤
影后必備款!小珍和娜塔莉波曼全穿上這件T恤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