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死不瞑目?香奈兒女士怒罵拉格斐

2015-10-26 09:46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香奈兒設計作品深受許多時尚迷歡迎,不過有一位大人物卻覺得他在亂搞品牌,還因此氣得跳腳,那就是已故的香奈兒女士!

根據 The Cut 報導,香奈兒的倫敦 Mademoiselle Privé 展覽上,展示了品牌創立以來的點點滴滴,其中一部由卡爾拉格斐自編自導的電影中,香奈兒女士(Geraldine Chaplin 飾)竟復活過來指責拉格斐說:「你竄改我的設計,你對我的品牌做了什麼?自從1983 年你接手後,我就死不瞑目!」

而電影中拉格斐並未因此感到羞怯,還傲嬌地回嘴說:「妳一年才推出 2 個系列服裝,我一年有 8 個...所以我們之間根本無法比較。」

無論老佛爺是純娛樂效果或真的這麼認為,相信喜歡他的粉絲看了也會會心一笑囉!

》大膽!那些敢跟老佛爺自拍的名人

Just one of the genius things to see at Chanel's MademoisellePrivé exhibition at the Saatchi Gallery in London. Coco Chanel (played by Geraldine Chapman) comes back to haunt Karl Lagerfeld 👻

A video posted by ELLE UK (@elleuk) on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拉格斐
Chane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香奈兒早春系列 度假風優雅穿上身
香奈兒早春系列 度假風優雅穿上身
「巴黎-達拉斯」工坊 香奈兒變狂野
「巴黎-達拉斯」工坊 香奈兒變狂野
拉格斐私人保鑣 為同名品牌當代言人
拉格斐私人保鑣 為同名品牌當代言人
拉格斐御用3歲小男模 時裝秀焦點人物
拉格斐御用3歲小男模 時裝秀焦點人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