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紅白歌合戰》參戰名單公開!TWICE四度登台、大勢女團 IVE 、LE SSERAFIM 初登場!網驚呼以為回到2010年KPOP盛世期!

2022-11-28 11:00 Bella 儂儂

2022 年可說是南韓女團大發年!數不清的怪物新人輩出,二代團、三代團也不遑多讓,睽違多年驚喜回歸的少女時代,還有全員續約的TWICE,女團們不只在韓國人氣大發,年末也即將攻佔海外舞台!像是今年日本第73屆的《紅白歌合戰》在前幾日公開了今年的參戰名單,名單一字排開讓全球的KPOP粉絲都瘋狂了!除了韓國大勢女團 IVE 、LE SSERAFIM 即將初登場,還有《紅白》的老朋友 TWICE 也將第四度登上舞台!是繼2011年來東方神起、KARA、少女時代3組團體參與該節目以來,時隔11年才再度出現的韓團盛勢,名單一公布就引發全網討論!

《紅白歌合戰》演出名單公開

圖/儂儂提供     Source:NHK

圖/儂儂提供 Source:NHK

以前跨年總是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待最令人期待的日本《紅白歌合戰》開演,享受每個華麗的舞台和莫名的緊張感!今年「第 73 屆 NHK 紅白歌合戰」發表了出場歌手名單。這次紅組與白組各推出 21 組藝人,除了石川小百合、福山雅治、坂本冬美等熟悉面孔外,更有TWICE、IVE 、LE SSERAFIM等韓團以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女主角「美音」初次登場!主持人則由大泉洋、橋本環奈、桑子真帆主播擔任,櫻井翔則擔任特別導覽人。

出演韓團 1:TWICE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cetagram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cetagram

自Mnet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出道的TWICE,在全球各地都擁有高知名度,演唱、代言接不完,以滿滿的元氣和風格多樣的舞台受到大家的喜愛!團內除了大家最熟悉的子瑜之外,還有三名日本籍成員,所以在日本的人氣完全不輸給BLACKPINK!時隔三年再度回歸《紅白歌合戰》舞台,ONCE們一定超級期待的吧! 

出演韓團 2:LE SSERAFIM

圖/儂儂提供      source:@le_sserafim

圖/儂儂提供 source:@le_sserafim

尚未在日本出道就因為超高人氣而初次登場《紅白歌合戰》!被稱作怪物新人的 LE SSERAFIM,由活躍於日韓兩地的 IZ*ONE 限定團出身的「小櫻花」宮脇咲良領軍,以帥氣的刀群舞和強烈的音樂風格,讓她們一出道不只在韓國拿下亮眼成績,日本 ORICON 公信榜也拿下專輯銷量週榜冠軍,實力驚人!儂編已經迫不及待看到他們的刀群舞演出了!

出演韓團 3:IVE

圖/儂儂提供         source:@ivestarship

圖/儂儂提供 source:@ivestarship

IVE 一出道就在韓國爆紅,出道曲〈ELEVEN〉刷新了女團出道最快奪冠紀錄,接連發片讓他們很快在韓國樂團站穩腳跟!團員中以同樣是 IZ*ONE 出身的安俞真、張員瑛和日籍成員 Rei,以出道曲〈ELEVEN(Japanese Ver.)宣布正式進軍日本樂壇,火熱的人氣在日本受到大量關注,也受邀登上《紅白歌合戰》,對偶像團體來絕對是個指標里程碑!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2-2023 韓星來台演唱會懶人包 !BLACKPINK、SUPER JUNIOR、MAMAMOO接力抵台,粉絲們搶票要快

延伸閱讀:南韓女團到底誰身價第一?BLACKPINK最紅不意外、NewJeans迅速飆升 ,少女時代睽違5年回歸人氣不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VE
TWICE
LE SSERAFIM
你可能會喜歡
IVE狠甩前輩成「真.怪物新人」、本屆冠軍難撼動!2022女團銷量排行出爐 「黑馬」NewJeans竟不在前十
IVE狠甩前輩成「真.怪物新人」、本屆冠軍難撼動!2022女團銷量排行出爐 「黑馬」NewJeans竟不在前十
周子瑜和TWICE三度受邀參加NHK紅白對抗
周子瑜和TWICE三度受邀參加NHK紅白對抗
不能接受!「這5位偶像戀愛」粉絲100%會崩潰 冠軍果然是她,四代團女神們全上榜
不能接受!「這5位偶像戀愛」粉絲100%會崩潰 冠軍果然是她,四代團女神們全上榜
必須叫她們女王!四代團「3大女偶像」IG一項成就全達成 人氣王除了張員瑛還有這2位
必須叫她們女王!四代團「3大女偶像」IG一項成就全達成 人氣王除了張員瑛還有這2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