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7月追劇清單!韓劇女王全智賢、宋智孝、徐玄振都攜新作回歸,每一部都必追

2021-07-01 17:06 udn STYLE Ginny

時光匆匆,2021已經過了一半,隨著7月的到來,又有許多新韓劇將開播,包括萬眾期待的《屍戰朝鮮:雅信傳》、最近話題度很高的《來魔女食堂吧》。另外,演技派演員池晟、徐玄振、金東旭都將攜新作品回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圖/擷自instagram、Netflix、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Netflix、instagram

《惡魔法官》7/3首播

演技派男神池晟的新作《惡魔法官》將接檔老婆李寶英的《我的上流世界》於本周末開播。該劇由池晟、金玟廷、朴珍榮及朴珪瑛主演,是一部以虛擬的烏托邦大韓民國為背景的法律題材韓劇。該劇透過全國人民參與製作的現場法庭真人秀傳達正義。《惡魔法官》劇情講述嚴厲懲戒惡人的審判長姜耀漢和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審員金佳溫之間互相追逐,想要揭露彼此又想要毀掉彼此的故事。

《你是我的春天》7/5首播

由愛情劇女王徐玄振與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找來《請輸入檢索詞WWW》的導演執導,劇情講述因殺人事件而留下陰影,導致內心被困在七歲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重新回到案發現場後,透過探索過去,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是一部溫暖療癒有浪漫的愛情劇。

《來魔女食堂吧》7/16首播

繼去年的《我們,愛過嗎》後,今年宋智孝將再度攜新作《來魔女食堂吧》回歸,並與《百日的郎君》南志鉉與《金牌救援》蔡鍾協一同主演。《來魔女食堂吧》內容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以一間提供應能實現願望的餐點的食堂為背景,講述那些來到食堂,不惜出賣靈魂也想實現願望的顧客們的奇幻故事。而該劇近日還因官方劇照中宋智孝高冷神秘的魔女扮象太美而引發話題。

《屍戰朝鮮:雅信傳》7/23首播

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Netflix 原創影集《屍戰朝鮮》,自播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潮,而萬眾期待由全智賢主演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也確定將於7月23日上線,並於日前公開海報及預告,瞬間吸引劇迷的視線。該劇劇情以第二季故事線中的一個插曲作為延伸,講述一名失去了部族與家人的神祕北方女真族女子雅信,在悲劇、背叛與神祕發現的交織下展開復仇故事。

《警察課程》 7/26

由演員大前輩車太鉉、演技派偶像Krystal鄭秀晶、鄭振永主演的《警察課程》是鄭振永的退伍回歸作,過去他曾在《雲畫的月光》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人更期待他這次的表現。該劇是《99億的女人》的導演執導,以警察大學為背景,講述高智商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姜善浩,在警察大學裡遇見全力以赴抓捕犯人的警察兼教授劉東萬與朋友們後,透過一起協同搜查案件,而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愛情、自我,是一部熱血、青春、浪漫的校園偶像劇。而Krystal則飾演自幼學習柔道夢想當警察的警察大學一年級新生吳江熙,是個性堅強且富有正義感的角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全智賢
宋智孝
徐玄振
Krystal
你可能會喜歡
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公開,全智賢與宋慧喬竟落榜!孫藝真、秀智掉出前三,冠軍女神是他
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公開,全智賢與宋慧喬竟落榜!孫藝真、秀智掉出前三,冠軍女神是他
難忘20年前《我的野蠻女友》  「初代工具人」車太鉉和冷臉Krystal搭檔警察課程    收視狂飆
難忘20年前《我的野蠻女友》 「初代工具人」車太鉉和冷臉Krystal搭檔警察課程 收視狂飆
全智賢接班人是她?車太鉉認證「造型、演技」復刻女神
全智賢接班人是她?車太鉉認證「造型、演技」復刻女神
19禁床戲上演!孔劉「夫妻性生活」和她簽下契約婚姻 被詭異旅行箱捲入神秘事件
19禁床戲上演!孔劉「夫妻性生活」和她簽下契約婚姻 被詭異旅行箱捲入神秘事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