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車銀優「女神降臨」摸頭殺好撩 路邊當「人肉座椅」超暖

2021-01-07 19:22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有「臉蛋天才」封號的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女神降臨」熱播中,劇情講述文佳煐飾演素顏其貌不揚的女孩「任朱靜」,透過化妝變身校園女神,與車銀優飾演的學霸校草「李修豪」和黃仁燁飾演的校園風雲人物「韓書竣」捲入感情三角。

最新劇情中,車銀優對文佳煐頻頻示好,在文佳煐因考試成績被媽媽罵哭時,溫柔寵溺的摸頭安慰,使出「摸頭殺」絕招;還在路邊化身「人肉座椅」,蹲下讓文佳煐坐在肩上,貼心替她整理鞋子,貼心暖男行為令人心動不已。此外,黃仁燁與車銀優道謝,車銀優假裝頭暈將頭輕靠在他的肩膀上,惹來網友尖叫,直喊男一男二配對很可以。

劇中,車銀優撞見文佳煐蹲在家門口哭泣,帶她到漫畫店吃拉麵散心,文佳煐委屈訴苦,媽媽因她考試成績太差,把化妝品全打包成垃圾丟掉,她難過媽媽不懂她曾因外貌被排擠的苦痛,車銀優伸手溫柔的摸摸她的頭、暖心說:「做得很好,我說妳做得好,我知道妳很努力了,名次進步了20名,很棒!」配上深情眼神,讓文佳煐瞬間害羞到打嗝。

不過,看似完美的車銀優劇中也有讓人笑噴飯的「凸槌」行徑,當他、文佳煐、黃仁燁3人被困在電梯裡時,文佳煐因「內急」叫兩男趕緊想辦法脫困,沒想到車銀優竟遞上空的咖啡塑膠杯,示意她「就地解決」,文佳煐當場無言、氣到大喊:「瘋了嗎!」幸好保全及時到場打開電梯門,尷尬危機才因此解除。

「女神降臨」延續原著漫畫的人氣,每集討論度居高不下,飾演野性美男「韓書竣」的男二黃仁燁也因該劇爆紅、人氣狂飆,黃仁燁的IG在12月初、電視劇開播前,追蹤人數僅80萬,如今劇集播出至第7集,追蹤人數已暴漲至將近350萬,短短一個月內追蹤人數就有4倍多的驚人成長,是近期最炙手可熱的新星,成為「Start-Up」金宣虎後,又一人氣直逼男主角的男二,有望成「大勢男神」接班人。

而讓粉絲驚訝的是,黃仁燁即將在1月19日迎來30歲生日,但青春稚嫩的外貌演起高中生一點都不違和,再加上「書竣」的酷帥魅力,圈了不少粉絲,也由於劇中兩位主角都各有特點,劇迷都相當苦惱要站隊「修豪派」還是「書竣派」。「女神降臨」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

「女神降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神降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神降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神降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神降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神降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車銀優
文佳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長腿姐姐」李多熙穿風衣藏不住性感美胸     《女神》CP車銀優、文佳煐隔空扮帥情侶裝
「長腿姐姐」李多熙穿風衣藏不住性感美胸 《女神》CP車銀優、文佳煐隔空扮帥情侶裝
這畫面星光太耀眼!集滿當紅韓星    重現《女神降臨》組合、李多熙性感腹肌搶鏡
這畫面星光太耀眼!集滿當紅韓星 重現《女神降臨》組合、李多熙性感腹肌搶鏡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女神降臨》黃仁燁魅力直逼車銀優!細數5個迷人之處,書竣派一定要知道
《女神降臨》黃仁燁魅力直逼車銀優!細數5個迷人之處,書竣派一定要知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