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被催婚的人看了心有戚戚焉!艾瑪羅伯茲新戲《佳節限定戀人》上演假戀愛真暈船

2020-10-01 14:39 udn STYLE Lily

好萊塢翻白眼最美的女星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先前傳出懷孕消息,與演員男友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感情穩定。她先前在《美國恐怖故事》女巫系列與《全家就是米家》中有非常大量的翻白眼鏡頭,再加上此次的Netflix新戲《佳節限定戀人》(Holidate)釋出的預告照同樣祭出最拿手的白眼,讓人對這部新電影感到好奇。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佳節限定戀人》故事描述屢次被家人催婚的絲隆遇見了同樣討厭節日的傑克森,兩人決定聯手在佳節一同出席,這樣就可以避免被討人厭的親戚追問,也不用被迫與小孩同桌,或是出席令人尷尬的相親約會。兩人一起度過了許多節目,不過隨著相處時間變多,一開始篤定絕對不會愛上對方的兩人,也漸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愫。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女主角絲隆將由艾瑪羅伯茲飾演,男主角傑克森則是由澳洲小鮮肉路克布萊西(Luke Bracey)飾演,他的代表作有《鋼鐵英雄》、《108悍將》。其他卡司包括法蘭西斯費雪、克莉絲汀錢諾維斯、安德魯巴赫勒等人。

《佳節限定戀人》將在10月28日在Netflix獨家播出,面對下半年即將登場的聖誕節、跨年,相信被長輩催婚的人看了一定心有戚戚焉,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第二集就親親!辛睿恩《境遇之數》狂被邕聖祐撩,治癒笑顏被封「秀智接班人」

》「我來替張老師他們報仇了」 劇版「返校」12月5日Netflix首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瑪羅伯茲
Emma Roberts
你可能會喜歡
小隻馬也能9頭身?Emma Roberts五造型點評  從居家到紅毯風格0死角
小隻馬也能9頭身?Emma Roberts五造型點評 從居家到紅毯風格0死角
艾瑪羅伯茲成時尚寵兒 和亞曼達賽佛瑞比美
艾瑪羅伯茲成時尚寵兒 和亞曼達賽佛瑞比美
莎拉潔西卡派克背著情人包 竟在紐約街頭起舞
莎拉潔西卡派克背著情人包 竟在紐約街頭起舞
回顧2020年成為「新手媽媽」的女星 桐谷美玲當媽仍有少女感
回顧2020年成為「新手媽媽」的女星 桐谷美玲當媽仍有少女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