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Krystal穿軍裝超帥氣!鄭秀晶搭檔《綠豆傳》張東尹在新戲《Search》中大殺異形

2020-09-02 15:47 udn STYLE Lily

Krystal鄭秀晶近日證實離開待了十年的SM娛樂,從她從偶像跨足演員之後,戲劇表現越來越亮眼,演技也漸漸成熟,已經可以獨挑大樑擔任不同角色。今年一月傳出她將與《綠豆傳》男星張東尹搭檔演出OCN懸疑驚悚劇《Search》,軍官角色讓人非常期待。而最近官方也陸續公開更多細節,也在昨(1)日公布了Krystal的帥氣軍裝照,讓粉絲大喊:「太帥了!」

《Search》故事講述有著「死亡地帶」、「韓半島亞馬遜」之稱的非武裝地帶,出現了未知的異形生物。Krystal飾演體能、頭腦都一級棒的中尉孫藝琳。而張東尹則飾演還有一個月就要退伍的軍犬兵,殊不知軍營裡的軍犬竟發生脫營事件,他也捲入了一連串作戰計畫之中。

Krystal所飾演的角色孫藝琳不僅身手過人,頭腦也非常聰明,更是一位生化大隊的指揮軍官。堅毅、不服輸的性格,還有神秘的身世,讓這個角色充滿了硬派色彩,而這也是Krystal首次出演軍人角色。其實在上個月就有一家南韓的實彈練習場公開了她的練習戰績,她幾乎每發都命中靶心,讓網友及粉絲大讚她的射擊實力。

從官方公開的劇照來看,Krystal穿著軍服、戴上頭盔,即使是這樣也掩蓋不了她的美貌。雖然這部戲中沒有看點滿滿的時尚華服,不過Krystal的軍裝、作戰服,還有與異形作戰的樣子非常讓人期待。《Search》將在十月開播,想一睹Krystal帥氣風采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鄭秀晶
Krystal
你可能會喜歡
和理想型啵啵是啥滋味?《瘋狂愛上你》金材昱、Krystal親下去    「天線寶寶」哏圖巨好笑
和理想型啵啵是啥滋味?《瘋狂愛上你》金材昱、Krystal親下去 「天線寶寶」哏圖巨好笑
不可能還蹺課吧!如果數學老師是《Crazy Love》金材昱這樣     不但全勤獎、考試還都一百分
不可能還蹺課吧!如果數學老師是《Crazy Love》金材昱這樣 不但全勤獎、考試還都一百分
李敏鎬的IG照片為什麼狂吸6萬個回覆?《繼承者們》的鐵粉看一眼就知道答案!
李敏鎬的IG照片為什麼狂吸6萬個回覆?《繼承者們》的鐵粉看一眼就知道答案!
難忘20年前《我的野蠻女友》  「初代工具人」車太鉉和冷臉Krystal搭檔警察課程    收視狂飆
難忘20年前《我的野蠻女友》 「初代工具人」車太鉉和冷臉Krystal搭檔警察課程 收視狂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