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紅什麼?快速了解《禁錮之慾》超辣女主角安娜瑪麗亞西克盧卡

2020-06-27 11:26 udn STYLE Lily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Netflix掀起一陣新「18禁神片」熱潮的《禁錮之慾》(365 DNI)你看了嗎?雖然老套到不行的言情小說情節讓人覺得了無新意,但劇中各種性愛姿勢可說是非常創新,男女主角大膽演出,甚至幾乎三點全露,讓不少人以為他們是真槍實彈上陣,但其實都要歸功於兩位主演的演技,才讓觀眾信以為真。

《禁錮之慾》描述女主角蘿拉在一次生日旅遊中,因為男友的冷落導致她心煩意亂上街散心,卻被對她一見鍾情的黑幫老大馬西莫綁架抓走,並命令她要在365天以內愛上他。宛如言情小說的劇情,還有「霸道總裁」的設定,很快就讓人跟先前的大尺度性愛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做對比,不少看過的網友認為《禁錮之慾》尺度更大膽,裸露鏡頭也更有誠意,完全輾壓《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女主角的外型與性格設定也更有火花,雖然傑米杜南有著足以讓一般女性感到臉紅心跳的好身材,但這位黑幫老大硬是比傑米杜南身形更大一號。女主角安娜瑪麗亞西克盧卡(Anna-Maria Sieklucka)跟小鳥依人的達柯塔強森比起來個性更加強勢,外型也比較偏向性感冶豔型。

《禁錮之慾》爆紅之後,很多人都對劇中女主角蘿拉的飾演者安娜瑪麗亞西克盧卡感到好奇,究竟這位嬌小美人是何方神聖?他有什麼魅力能套牢黑幫老大呢?一起來快速了解一下吧!

安娜瑪麗亞西克盧卡今年28歲,1992年5月31日出生於波蘭,他畢業於波蘭一所戲劇學校,除了母語之外,他還能說流利的英語、法語及德語。畢業後他一直在舞台劇發展,名氣也不如男主角Michele Morrone,《禁錮之慾》甚至是他第一部電影作品。在挑戰大銀幕裸露之前,安娜瑪麗亞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當初很猶豫,也花了很多時間跟作者溝通,最困難的是要在克服害羞,自然展現身體。

許多觀眾都認為男女主角在劇中的化學反應太真實,而懷疑他們是不是假戲真做,或是現實生活中是男女朋友。但很遺憾的是,安娜瑪麗亞已有一位感情穩定的男友,對方是位導演,她還曾在IG曬過兩人的親密合照。

《禁錮之慾》其實在二月時就已在波蘭上映,但礙於疫情影響導致票房不佳,陸續在各個地區的Netflix上架之後,才開始「逆襲」,劇中兩位主角也因此水漲船高,安娜瑪麗亞的IG追蹤人數已破百萬,她也憑著這部作品嘗到走紅滋味。

《禁錮之慾》就道德觀來說是一部劇情架構都很「母湯」的電影,但在性愛場面的描寫卻是非常到位。也因為夠真實的拍攝手法還有性愛場面呈現的效果,讓它有了「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稱號。目前《禁錮之慾》已經衝上了台灣Netflix的排行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愛
傑米多南
達珂塔強森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剛爆熱戀就要嫁?達珂塔強森婚紗已經穿上身
剛爆熱戀就要嫁?達珂塔強森婚紗已經穿上身
續集太火辣 「格雷情侶」穿搭跟著升級
續集太火辣 「格雷情侶」穿搭跟著升級
超入戲!格雷情侶陽台熱吻好有愛
超入戲!格雷情侶陽台熱吻好有愛
「格雷」續集敲定 男女主角未確定出演
「格雷」續集敲定 男女主角未確定出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