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白鞋推薦:Jil Sander厚底鞋、余文樂愛牌MMY帆布鞋…5個不易撞款白鞋

2022-04-17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Jil Sander

以簡約風格出名的Jil Sander,在極簡大勢之中依舊能端出品牌獨有的記憶點設計,是當今眾多喜愛minialist穿搭風格的男女孩們所崇尚的品牌。

回歸今日的小白鞋主題,Jil Sander推出一款厚底小白鞋,溝槽紋路的橡膠增高鞋底,鞋面採用小牛皮製作,讓小白鞋多了幾分細緻與正式感,看似簡單卻又不那麼簡單。

Converse Japan

看到Converse可別急著滑過,內行的球鞋控就知道,Converse Japan有別於其他國家的Converse,為獨立操作的生產線,因此日本Converse所發行的款式總是跟你所熟悉的帆布鞋不一樣。像是今年甫推出的魔鬼氈設計、寬鞋帶樣式抑或是皮革面料的小白鞋,都是台灣Converse櫃點沒看過的小白鞋款式。

Acne Studio

來自瑞典的小眾品牌Acne Studio,以呆萌又傻氣的「:|」表情最為人熟悉,將此符號放置到小白鞋的鞋跟位置,很適合在夏天搭配上短褲、短裙,低調地向走在身後的行人們賣萌。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Maison Mihara Yasuhiro(MMY)

由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所創立的潮牌Maison Mihara Yasuhiro,洞悉經典的帆布鞋的輪廓之後進行改造,三原康裕將橡膠鞋底做出融蠟般的效果、成為品牌的代表鞋款「OG Sole」。獨特線條與吸睛設計讓余文樂、工裝大佬Nigel Cabourn都愛上,除了自己穿上腳更透過各自的服飾品牌與MMY合作推出聯名款。

▼余文樂品牌Madness與MMY聯名款

On

前陣子甫和Loewe推出聯名專業跑鞋的On,一直以來皆以穿著的舒適度作為鞋款設計的首要原則,從2010年創立品牌以製作跑鞋起家,到現在開發出許多種不一樣的休閒/運動用鞋。而若是要從On來挑選日常好搭的小白鞋,編輯推薦以網球王子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名所設計的Roger系列,搭載品牌最引以為傲的「Cloud」鞋底科技,兼具百搭與實穿特性。

  • 2022新球鞋看這邊!adidas Originals、Nike、New Balance…球鞋控的夢幻逸品都在這(持續更新
  • 凱特王妃愛穿的小白鞋Superga品牌大使換Emily Ratajkowski當,2大聯名鞋款曝光
  • Hogan明星商品環保小白鞋多了新成員!秋冬必備的高、低筒環保帆布鞋問世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名人鑽戒、婚戒品牌同款特搜!JLO、陳庭妮、朴信惠、吳姍儒...

《二十五,二十一》90 年代復古穿搭已經太時髦,飽和色彩、吊帶褲、橄欖球衫 ⋯ 復刻青春的美好!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帆布鞋
余文樂
JIL SANDER
你可能會喜歡
靴子穿搭鄧紫棋這麼做!掌握5大重點,身高不到160,立刻顯瘦、拉高到位!
靴子穿搭鄧紫棋這麼做!掌握5大重點,身高不到160,立刻顯瘦、拉高到位!
小白鞋穿搭別踩雷!「4招」教你揮別蘿蔔腿,打造如名模逆天長腿
小白鞋穿搭別踩雷!「4招」教你揮別蘿蔔腿,打造如名模逆天長腿
青蘋果綠太可愛!CDG為PLAY系列換上馬卡龍色
青蘋果綠太可愛!CDG為PLAY系列換上馬卡龍色
日本女孩都知道鞋子也要換季!用杏色帆布鞋搭出季節情調
日本女孩都知道鞋子也要換季!用杏色帆布鞋搭出季節情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