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你還只知道Hunter嗎?盤點八個好看又實穿的雨鞋品牌

2020-03-23 14: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Hunter

提到雨鞋品牌,相信大家應該對來自英國的Hunter不是太陌生,這個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是不少女孩在梅雨季時的必備穿搭。去年經歷代理權轉換仍沒降低大家對它的熱愛。2020春夏以品牌發源地蘇格蘭西岸「岩池秘境」為題,帶來一系列充滿率性英式魅力的新品。

Barbour

1894年創立於英格蘭南希爾茲的BARBOUR,運用獨家油布材質,打造出能防風又防水的雨具系列,也因為它經久耐用的品質保證,深受英國皇是喜愛,先後頒發三張皇家認證,從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到凱特王妃,全都是Barbour的忠實擁護者。

AIGLE

1853年創立於法國的AIGLE,也是一個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在早期是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慢慢的發展為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最經典的就是AIGLE雨鞋的靴筒有一圈滾邊設計,且100%全為法國製作,每一季也會推出新的印花圖案,看起來非常繽紛、年輕。

Le Chameau

因為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一起穿著出席活動而爆紅的Le Chameau,是1927年創立於法國的雨鞋品牌,雖然歷史不比Hunter、AIGLE悠久,但價格卻是裡面最高貴。強調整雙靴子皆由同一位師傅打造,並採用奢華頂級的天然橡膠製作,除了因為英國王妃愛穿之外,可以修飾雙腿線條比例,也是它深受許多女孩喜愛的原因。

Joules

1989年才創立的英國品牌Joules,可是目前提到最年輕的品牌,更被大眾稱為「平價版Hunter」。主打女性化的設計風格,像是雨靴後面會打蝴蝶結,或是有可愛的塗鴉畫風,因此受到非常多女生朋友的喜愛。除了雨靴之外,Joules所推出的商品涵蓋的服裝、飾品、鞋履及居家系列。

w.p.c

有在關注日本代購的人,應該對這個品牌不是太陌生,主打在雨具中注入時尚元素,可以成為女孩們穿搭的必備單品,可說是代購圈中的搶手貨,而它的雨靴只推出黑、棕、墨綠3個色選,但銷售成績可是好得驚人,許多穿過的人都說非常舒適、不會過度悶熱。

Palladium

最後是創立於1920年的法國品牌Palladium,起初以飛機輪胎起家,1974年推出品牌首款革命性軍靴後,便開始往鞋履產業發展。Palladium以中性運動風為主要設計,不論是男鞋、女鞋皆強調功能性,且帶有時髦的潮流感。梅雨季的來臨,穿上Palladium不只防水也不擔心會弄髒。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1949年由鬼塚喜八郎所創立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於2020春季全新發表原創FABRE CLASSIC鞋履,兼具環保意識與復古風潮,並注入日本職人工藝精神,選用具特殊紋理、防水、透氣、強韌、可回收的杜邦紙打造,分成低筒及高筒兩種不同鞋款。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能只知道Hunter!雨季別怕盤點8個雨鞋、雨靴品牌可以購入

跟著韓妞的穿衣哲學,輕鬆穿出韓劇裡的溫柔小姊姊模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AIGLE
Hunter
Barbour
Palladium
ONITSUKA TIGER
你可能會喜歡
2022年雨靴盤點特輯!最低不用千元、最貴不超過5千,擺脫濕答答梅雨季
2022年雨靴盤點特輯!最低不用千元、最貴不超過5千,擺脫濕答答梅雨季
「雨靴要怎麼挑?」5個重點讓你雨天出門照樣帥一波!
「雨靴要怎麼挑?」5個重點讓你雨天出門照樣帥一波!
陰雨綿綿無絕期 Palladium霸氣防水插一腳
陰雨綿綿無絕期 Palladium霸氣防水插一腳
滂沱大雨也不擔心!Barbour、Palladium助攻雨季防水穿搭
滂沱大雨也不擔心!Barbour、Palladium助攻雨季防水穿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