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包你入坑5原因】Fendi Origami新包藏心機!1秒變換2種包型,水桶包、托特包一次擁有好划算

2023-10-0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Fendi 2023秋冬秀上的主角包款Origami終於抵台上市!如果你以為Origami就是一顆平凡無奇的手提包,那就錯了,它看似簡單卻暗藏心機,特殊設計能1秒變換成水桶包或托特包2種包型,買一顆等於是買了兩顆啊!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Fendi Origami包你入坑5原因

Fendi 2023 秋冬主打包款

Fendi 2023 秋冬大秀上祭出全新的Origami包款,方正輪廓看似簡約低調,也許第一眼沒有吸引住你的目光,但它其實蘊藏了複雜的設計,讓包款成為日常實用手袋的首選,這回美麗佳人在Origami正式推出之際,為各位開箱欣賞一番,一起了解關於Origami的更多細節。

Origami命名源自日本摺紙藝術

Origami其實是源自日文「折り」,意思是「摺紙」,摺紙可以是小孩子的消遣遊戲,也可以是千變萬化的一門藝術。Fendi 配飾和男裝藝術總監 Silvia Venturini 將簡單的摺紙原理,套用在設計包款上,掌握了平面與立體間的變化。

「我認為真正好的地方是這款包所具有的機動性,它可以視使用場合變成兩種外型。這種二元性非常有Fendi 的風格 - 看似簡單,實則十分複雜。」Silvia Venturini Fendi 說。

Origami由38個零件組成複雜結構

Fendi Origami 包款採用38個零件組成複雜結構,包包最上方開口為靈魂所在,四個邊總共嵌入了8塊磁鐵條,當四邊全向內摺時,包身從上方看宛如花型,形成立體的水桶包身,若是將包包開口兩側拉平,則能一秒變成扁平的托特包,容量也能再更提升。

Origami包身4面皆藏巧思

除了結合摺紙與磁吸的方式來打造Origami的新穎功用,包身4面還各藏巧思,正面綴以Fendi FF Logo的吊牌鑰匙圈,其他3個面安裝小巧的皮革拉帶,作為開合的施力點,讓使用上更方便、更順手的轉換2種包型。

提供多種材質與尺寸選擇

Fendi Origami 共推出3種尺寸:大容量的大型、可裝入日常物品的中型,還有迷你尺寸,且儘管是迷你尺寸,也絲毫不用擔心太「廢」,女孩們可以放心的裝入出門必備物品以及補妝用具。

Origami 選用粒面皮革,有基本款黑色、白色與鴿灰色,以及亮眼的桃紅粉色,FF logo 緹花圖案則是採用經典的煙草棕色,同樣的Monogramc花紋也有鋪上翻羊毛皮的奢華材質,編織皮革包面的款式由工匠全手工製作,細膩質感比起素面更加成。

  • 【包你入坑5原因】LV GO-14「菠蘿包」為什麼是It Bag潛力股?菱格紋工藝+絕美渲染明星都被擄獲
  • 【包你入坑5原因】Saint Laurent低調美包Manhattan Box,Rosé欽點黑色迷你款細節太迷人
  • 【包你入坑5原因】Burberry騎士包時髦+實用成新指標,韁繩扣環亮點,Daniel Lee入主後首個注目款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RÊVE DE CAMÉLIA 山茶花之夢

不斷更新!2024 米蘭、紐約、倫敦 SS24 四大時裝週街拍合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設計
秋冬
包款
Fendi
你可能會喜歡
秋冬型男必備後背包帥氣不羈又年輕 FENDI這巧思太讚了
秋冬型男必備後背包帥氣不羈又年輕 FENDI這巧思太讚了
FENDI全新高級珠寶Triptych 粉、黃、白三色絕美演繹
FENDI全新高級珠寶Triptych 粉、黃、白三色絕美演繹
精選10款美拉德風精品包,從奶茶色、焦糖色到巧克力色…要烤得多焦自己挑!
精選10款美拉德風精品包,從奶茶色、焦糖色到巧克力色…要烤得多焦自己挑!
2022秋冬精品包包推薦:LV禮物袋、CELINE硬箱包、BV編織包回歸
2022秋冬精品包包推薦:LV禮物袋、CELINE硬箱包、BV編織包回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