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春夏馬卡龍包包推薦!Gucci櫻花粉、Burberry寶寶藍、Chloé紫羅蘭…超過10款夢幻精品包

2021-05-1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來到溫暖熱情的春夏,身上搭配的包包也該跟著換季,像是玫瑰粉、櫻花粉、寶寶藍、紫羅蘭…看起來輕盈、繽紛的馬卡龍配色,更適合活潑充滿生機的春夏,各大精品牌LV、Dior、Coach、Burberry、CELINE…紛紛將經典包款換上夢幻色。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BB

為了紀念1854年路易威登在Neuve-des-Capucines大道開設第一家店鋪所推出Capucines系列,選用頂級Taurillon皮革打造,並經過250道工序所誕生,其做工繁複加上單價偏高,又有LV王牌包之稱,2021春夏新登場的柔霧粉新色,絕對是一包難求的搶手貨。

Louis Vuitton Twist PM

應景春夏的馬卡龍配色,LV熱賣款之一Twist系列跟上,如夢似幻的寶寶藍新色,包包採用防刮、耐磨的Epi粒面皮革製成,搭配經典金屬轉釦設計,還有質感滿分的皮革金屬鍊帶,包內附有可拆式的隨身小鏡,方便女孩隨時補妝。

Dior 30 Montaigne方形手袋

一直是Dior熱賣包款的小方盒包30 Montaigne,春夏可不能錯過略帶光澤的玫瑰粉配色,以Rose des Vents拋光小牛皮製成,搭配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喜愛的個性寬版背帶,包包背面還壓印上30 Montaigne的浮雕字體,是女孩此生必收藏的包款之一。

Dior DiorTravel小型化妝箱包

前陣子引起話題的DiorTravel化妝箱包,也換上春夏新色迷霧藍,搭配金屬合金的拉鍊、釦飾,使包包質感更加乘,包身精選細緻羊皮製作,綴以經典Cannage藤格紋縫線及Christian Dior英文字樣,可以滿足手提、肩背、斜背等攜帶方式。

Coach Pillow Tabby 18單肩包

復刻70年代經典Coach手袋的Pillow Tabby 18單肩包,是品牌於今年春夏的主力包款,從包身、手提把到標誌性的C字Logo,皆染上色彩飽和的芭比粉,更因為宛如枕頭的造型深得女孩歡心。

Chanel Chanel 19口蓋包

2019年首度問世的19包,是由Karl Lagerfeld和Virginie Viard共同創作,背後還有紀念香奈兒女士生日的含意,集香奈兒經典元素菱格紋、雙C Logo與皮革穿錬,本季則有櫻花粉新色推出,想入手19包的女孩可別錯過。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CELINE AVA腋下包

本以經典的老花攻佔社群版面的CELINE腋下包,今年改以簡約的夢幻配色回歸,可自行調整的肩帶設計,可以完美符合人體工學,特殊弧型包身提供足夠收納空間,是一款外出旅行、上班通勤皆合適的包包。

Michael Kors Bradshaw 肩背包

以經典影集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為靈感設計的Bradshaw肩背包,是Michael Kors本季主打的包款之一,經典的MK老花圖騰,一半為柔霧粉一半為玫瑰粉的漸層色,加上不用2萬元的親民售價,今年犒賞自己的包包首選非它莫屬。

Chloé Kiss親親包

一推出就掀起熱烈討論與搶購的Chloé小親親包,因為有如嘴唇形狀的金屬提把設計而得名,繼深藍色、鮮綠色、焦糖棕及經典米色,品牌於春夏再推夢幻紫羅蘭配色,包包附有可拆式肩帶,可以滿足女孩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

Burberry Olympia

才剛在2020秋冬系列登場的Olympia包款,目前已是Burberry熱門包款之一,靈感來自秀場Kensington Olympia的建築結構,俐落的半月型外觀,加上方便攜帶的短背帶設計,搭配春夏粉嫩的天空藍新色,要女孩們該如何抗拒。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繼雲朵包後,BV Padded Cassette棉花糖包一推出立馬收服眾家少女,將品牌代表性編織紋換成放大版的編織圖紋,搭配夢幻粉橘配色,綴以三角型金屬釦環,吸睛度十足。

Gucci Jackie 1961小型手袋

風靡一甲子的Gucci賈姬包本季再以馬卡龍配色登場,同時跟上迷你包的風潮,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為了不同場合穿搭需求,特別為賈姬包加上長背帶設計,包包從手提、肩背更多了斜背功能。

  • 2021春夏平底拖鞋推薦!盤點Dior、CELINE、LV、Chanel...超過10款露腳背精品拖鞋
  • 2021 夏季精品編織包盤點! Dior、Fendi、CELINE等超過10款編織包一次看,售價也都幫你整理好(持續更新)
  • 精品化妝箱包正夯!Gucci復古、LV老花、Chanel菱格紋、YSL氣質、Dior迷你…每一款都超難買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春夏平底拖鞋推薦!盤點Dior、CELINE、LV、Chanel...超過10款露腳背精品拖鞋

加點浪漫情懷在你的春夏穿搭吧!跟著品牌主理人 Jeanne 學習「法式穿搭」,精緻小技巧就藏在細節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包款
春夏
Dior
COACH
Chloe
Chanel
CELINE
Michael Kors
Louis Vuitton
Bottega Veneta
你可能會喜歡
2021年包包關鍵字是「半月包」!Burberry、Chloé、Coach…紛紛力推,BLACKPINK Lisa和孫芸芸都搶揹!
2021年包包關鍵字是「半月包」!Burberry、Chloé、Coach…紛紛力推,BLACKPINK Lisa和孫芸芸都搶揹!
【2019 Top 10】撞包也想要入手!今年十大精品最火的包款都在這
【2019 Top 10】撞包也想要入手!今年十大精品最火的包款都在這
2022十大話題精品包:Balenciaga可頌包、Bottega Veneta卡帶包持續紅、第一名這顆最難買
2022十大話題精品包:Balenciaga可頌包、Bottega Veneta卡帶包持續紅、第一名這顆最難買
許路兒的小旅行美圖  「牛轉乾坤」出遊穿搭聖經看這篇就夠!
許路兒的小旅行美圖  「牛轉乾坤」出遊穿搭聖經看這篇就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