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個LV“親戚品牌”紅翻IG!許路兒 、Melody、柯佳嬿都到任容萱,這款迷你包躍升新一代IT Bag!

2020-11-28 11:00 Bella 儂儂

小包在近年已經成了女人日常穿搭的必備單品,各品牌也將設計的火力集中在中小型的包袋上,近日從凍齡女神許路兒開始,Melody柯佳嬿任容萱,每個氣質女星紛紛搶背一款沒有 Logo 的小包!這款低調沒有鋪張的設計包,其實是來自義大利的 Loro Piana,如果妳是個享受低調奢華的女孩,那 Loro Piana 這個對於品質極度龜毛的品牌,你怎麼能不認識?

頂級羊毛起家的Loro Piana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ro Piana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ro Piana

在創立於 1924 年的 Loro Piana,在早期是提供頂級羊毛的公司,該品牌的羊毛是取自於小羊 12 個月大之前進行一生中僅有一次的 “梳毛” 儀式所得,以每隻小羊身上也僅能梳理出約 30 克的珍貴纖維,在 1941年, 接班人 Franco Loro Piana 職掌公司後, Loro Piana 開始發展的服裝與配件,對於材料的挑剔,讓 Loro Piana 即便低調不宣傳,依然還是擁有一票擁護者,在 2013 年品牌被精品集團 LVHM 所收購,讓他成為Louis VuittonDior、Celine 等一線精品的親戚。

許路兒私著狂愛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lurehsu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lurehsu

許路兒的好品味,早已經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 Icon,同時她也是許多精品最愛的合作對象!在她私下的穿搭中,過去就曾以一款超大的 Loro Piana 托特包被問翻!近日她又曬出兩款同品牌的小包,分別為可斜揹同時亦可當腰包的 Extra Pocket Bag,另一款則是簡約焦糖色的同系列肩揹包。

柯佳嬿入冬換季也搶揹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alicekochiayen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alicekochiayen

今日天氣轉涼,女星們也紛紛都換上冬裝!金鐘視后柯佳嬿,一身可愛宛如綿羊的絨毛外套,同樣搭配了 Loro Piana 的 Extra Pocket Bag 肩揹包,簡單而不複雜的設計,搭配柯佳嬿無可取代的氣質,讓這款小包變得更迷人了!

Melody運動休閒裝扮也能搭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melodykliu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melodykliu

擁有時尚媽咪稱號的 Melody,他運用成套的白色休閒運動服做穿搭!包款上則挑選了 Loro Piana 直立式的側背包,淡淡的鵝黃配色,除了能顯示女孩的優雅外,同時也能與運動服活力的意象做呼應。

任容萱選這款展現女孩氣質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lorenejen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lorenejen

任容萱在日前出遊時選背一款可肩背,同時也可後背的 Loro Piana 包款,梯形的外形設計,讓這款包即使擁有大容量,但在視覺上也不會顯得過於笨重,加上兩種背法的設計,更添加了該包款多用途的魅力!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0秋冬穿搭就缺它!木村光希、Rain都搶買,Loro Piana毛衣經典如柏金包!

延伸閱讀:張鈞甯穿的仙氣洋裝是什麼品牌?連安潔莉納裘莉、梅莉史翠普都愛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包款
許路兒
柯佳嬿
任容萱
托特包
Dior
CELINE
Melody
Loro Piana
Louis Vuitton
你可能會喜歡
老花包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六大精品復古Logo包今年再度人氣翻紅,讓人手癢想購入
老花包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六大精品復古Logo包今年再度人氣翻紅,讓人手癢想購入
2021春夏馬卡龍包包推薦!Gucci櫻花粉、Burberry寶寶藍、Chloé紫羅蘭…超過10款夢幻精品包
2021春夏馬卡龍包包推薦!Gucci櫻花粉、Burberry寶寶藍、Chloé紫羅蘭…超過10款夢幻精品包
許路兒的小旅行美圖  「牛轉乾坤」出遊穿搭聖經看這篇就夠!
許路兒的小旅行美圖  「牛轉乾坤」出遊穿搭聖經看這篇就夠!
安潔莉娜裘莉、張鈞甯的「完美氣質穿搭」  仙氣造價衝破10萬元
安潔莉娜裘莉、張鈞甯的「完美氣質穿搭」 仙氣造價衝破10萬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