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9最優與最差韓劇榜公開!《Vagabond》、池昌旭、宋仲基都上榜,名單令人意外

2019-11-12 14:44 udnSTYLE Ginny

韓媒Joynews24自10月19日至26日向演藝圈業內人士進行問卷調查,包含經紀公司、電影電視劇製作人、娛樂記者等評選出「2019最棒的電視劇」、「2019最糟的電視劇」、「2019最棒的電視劇演員」,名單公開後讓不少人感到意外,收視第一的《Vagabond》竟登上最糟韓劇榜,到底在專業人士眼中哪些作品堪稱神劇,又有哪些作品需要再加油。

今年最棒的電視劇

前三名都是有線電視台JTBC出品的韓劇,可見不是在三大無線電視台播出就一定會獲得好成績。締造收視、話題奇蹟的批判性韓劇《SKY CASTLE》毫無意外的榮登第一名寶座,而被譽為最強反轉神劇的《耀眼》則獲得第二名。第3名則是由韓國名導李炳憲執導,描述30歲女人們的煩惱的韓劇《浪漫的體質》。

第4名是由孔曉振、姜河那主演的話題韓劇《山茶花開時》。第5名是講是講述年過30的三個女人的愛情、職場生活的《請輸入搜索詞WWW》,故事更涉及現代人最愛的網路搜索平台的相關故事,播出時獲得極大好評。第6名《熱血司祭》雖然是一部熱血神父對抗官商勾結的故事,但因為加了很多搞笑橋段,而獲得許多人的喜愛。第7名是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不僅劇情吸引人,劇中IU各種絕美造型也引起眾人討論效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희(@dahee03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最糟的電視劇

不幸被評為今年最糟電視劇的作品,不少都是由大咖人氣演員所主演,可見在專業人士的眼中,不是擁有超強卡司、高製作費的劇就是好作品。最糟的電視劇榜首就是出動張東健、宋仲基等大咖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有人認為這部作品鋪陳太慢,劇情難理解,但也有人認為演員演技精湛,編劇想法新穎,評價十分兩極。第2名是《鄰家律師趙德浩2》,第3名《朝鮮生存記》、《ITEM》共同獲得。

第5名則跌破大家眼鏡,由收視率不斷創新高的《Vagabond》獲得,《Vagabond》是由秀智、李昇基主演,講述平凡男人因墜機事故中失去了相依為命的侄子,進而發現國際恐怖份子的陰謀,揭露國家腐敗的過程,劇中有許多堪比電影場景的電視劇,在網友間評價極高,登上最差韓劇榜令人意外。第6名由《絕對達令》、《僅此一次的愛情》共同獲得。第8名是由《偉大的show》、《Big Issue》並列。《偉大的show》由宋承憲、李善彬主演的以國會的政治為題材的搞笑溫馨喜劇,但因沒什麼突出的地方,而導致收視率表現不盡理想。第10名則是朴寶英主演的《Abyss》、李東旭、任時完主演的恐怖暗黑漫畫改編的韓劇《他人即地獄》、池昌旭退伍首部作品《請融化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棒的電視劇演員

2019最棒的電視劇演員多由女演員獲得,只有金南佶和姜河那兩位是男演員。可見今年真的是女演員的天下,不少韓劇都是以女主角為主軸,而女演員們的表現都相當精彩。

第1名:《耀眼》金惠子

第2名:《SKY CASTLE》廉晶雅

第3名:《SKY CASTLE》金瑞亨

第4名:《熱血司祭》金南佶、《山茶花開時》姜河那

第6名:《德魯納酒店》李知恩(IU)

第7名:《山茶花開時》孔曉振

第8名:《耀眼》韓志旼、《SKY CASTLE》金惠允

》11月追什麼劇?玄彬、孫藝珍攜手出擊、安宰賢強勢回歸,這些劇都值得期待

》《山茶花開時》女力金句:會外遇的人就是會外遇!從香美之死學會為自己而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秀智
孔曉振
池昌旭
宋承憲
山茶花開時
德魯納酒店
VAGABOND
SKY Castle
你可能會喜歡
話題演員排行榜出爐!秀智、孔曉振都不是第一,冠軍是「他」太意外
話題演員排行榜出爐!秀智、孔曉振都不是第一,冠軍是「他」太意外
女神的減肥秘笈!IU、秀智這樣吃,3天瘦2公斤
女神的減肥秘笈!IU、秀智這樣吃,3天瘦2公斤
過年瘋追劇!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好劇 《德魯納》、《SKY Castle》、《山茶花開時》
過年瘋追劇!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好劇 《德魯納》、《SKY Castle》、《山茶花開時》
2019國民演員!《德魯納酒店》IU成最年輕上榜者 《山茶花開時》是最大贏家
2019國民演員!《德魯納酒店》IU成最年輕上榜者 《山茶花開時》是最大贏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