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疫情引爆股市動盪不安 股市憲哥:買「這支」就對了!

2020-04-16 19:04 撰文 黎允之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股市震盪,許多投資人慘賠出場,唯有58金高千日醇保證年年漲、絕對值得收藏。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股市震盪,許多投資人慘賠出場,唯有58金高千日醇保證年年漲、絕對值得收藏。 圖/聯合線上 提供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經濟,金融市場更是首當其衝,許多投資人不僅財富資產縮水,恐慌情緒也如影隨形。在股票、基金市場動盪不安,連一向被視為「避險安全港」的黃金也價格重挫的局勢下,究竟哪一種投資標的,才真正能夠「穩穩賺」?

58金高「千日醇」越陳越經典
許多愛酒人士都知道,酒越陳越香,好酒會隨著時間增值。而金門高粱酒更在市場上獨領風騷,被內行的投資專家憲哥「認證」為增值之王。58度金門高粱酒之所以備受歡迎,主要是因為遵循古法「100%純糧固態釀造」,以金門特有的風土孕育製麴,結合精湛蒸餾工藝,造就高粱獨到的酒香,隨著時間催化,陳香質感越來越明顯。3年即到達熟成期,穀物香氣伴隨淡雅花香,取代了新酒的嗆辣。一試難忘的香醇風韻,讓出產封存後放置千日以上的58金高千日醇,成為投資市場中最搶手也最穩定的品項。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58金高千日醇儲存了三年以上的淬鍊,少了新酒的嗆辣,取而代之的是陳酒的風韻,讓憲哥愛不釋手。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58金高千日醇儲存了三年以上的淬鍊,少了新酒的嗆辣,取而代之的是陳酒的風韻,讓憲哥愛不釋手。 圖/聯合線上 提供

喝一瓶就少一瓶,58金高「千日醇」超吸金
投資任何一支股票,都一定有起有落;但是根據統計資料顯示,58金高千日醇不畏景氣,持續穩定增值,平均三年漲幅18%、9年漲幅100%、25年漲幅700%,平均每年都有8-10%的穩定漲幅,難怪許多酒友一次就買好幾箱,放著等增值。
和一般高粱不同的是,58金高千日醇一入手就已經擁有三年的年份,開瓶即可享受到老酒的絕佳滋味,等於節省了三年的等待時間。喝一瓶,市場上就少一瓶,限量、珍稀,更具投資優勢與增值動能。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存放三年的58度金門高粱酒,身價已經翻漲18%,放置九年就翻漲100%,只漲不跌的特色是藏家唯一收選。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存放三年的58度金門高粱酒,身價已經翻漲18%,放置九年就翻漲100%,只漲不跌的特色是藏家唯一收選。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為什麼58金高千日醇如此珍貴?因為時間無法倒退、「喝一瓶,少一瓶」的限量上市,讓其身價越顯珍貴。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為什麼58金高千日醇如此珍貴?因為時間無法倒退、「喝一瓶,少一瓶」的限量上市,讓其身價越顯珍貴。 圖/聯合線上 提供

黑松計畫性存酒 「活的酒」魅力增質
黑松公司自2015年接手代理50度以上的金門高粱酒之後,就開始計畫性保留各年份的58度金門高粱酒,在籌備醞釀多年下,今年4月正式推出「58金高千日醇」,讓消費者無須耗費漫長時間等待,就能享受到經過三年時間以上淬鍊的陳香風味。黑松公司代理事業一處處長王銘泉表示:「58度金門高粱酒嚴循純糧固態發酵做法,即使裝瓶後還是會持續熟成,酒體香氣會隨著時間成長再進化,放越久越好喝,可說是一瓶活的酒。如此遠瞻且有計畫性的想法,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可以一嚐在時間淬煉下,不同年份擁有的各自獨特魅力與口感。」

現賺三年,未來「久藏成寶」
58金高千日醇具有老酒的圓潤口感,卻能以新酒的價格買在起漲點,價格親民,因此吸引許多酒友爭相收藏。「存新酒,喝老酒」早已成為酒友們心照不宣的默契,饕客與收藏家手刀搶購後,一部分現喝增質酒香,一部分收藏增值身價。尤其是58金高千日醇,升值快、回報高、有市場,隨著存世的越來越少,價值會越來越高。
亂世中,什麼樣的投資最經得起時間考驗?58金高千日醇不僅能帶來味蕾的極致體驗,其「久藏成寶」的增值實力更有目共睹,搶收傳家絕釀就要把握時機!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58金高千日醇不但可以買來藏,還可以買來喝,因為疫情嚴峻、環境動盪不安,這時候更應該要對自己、對朋友都好一點。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58金高千日醇不但可以買來藏,還可以買來喝,因為疫情嚴峻、環境動盪不安,這時候更應該要對自己、對朋友都好一點。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憲哥真情推薦,不管是自己喝、一起喝、買來送、買來藏,58金高千日醇絕對值得。 圖/聯合線上 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憲哥真情推薦,不管是自己喝、一起喝、買來送、買來藏,58金高千日醇絕對值得。 圖/聯合線上 提供

限量發售 要搶要快 因為「買一瓶少一瓶」
58金高千日醇即日起陸續於全台通路正式開賣,包括4月15日起全台地區酒類專賣店、4月22日起全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7-11/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及5月底全聯福利中心(實際上架日依各通路為準),限量上架,下手要快,避免向隅!

※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酒研所
職人言酒
你可能會喜歡
威士忌也有指紋! 未來可作為分辨假酒依據
威士忌也有指紋! 未來可作為分辨假酒依據
蘇格蘭低地威士忌 都是三次蒸餾嗎?
蘇格蘭低地威士忌 都是三次蒸餾嗎?
琴酒帶你「偽出國」 跟著《世界琴酒地圖》玩一圈
琴酒帶你「偽出國」 跟著《世界琴酒地圖》玩一圈
大摩品牌大使劉俊賢 用跆拳道精神分享威士忌
大摩品牌大使劉俊賢 用跆拳道精神分享威士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