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高檔男鞋拚用珍稀皮革 秀製作工藝誘紳士買單

2019-10-21 20:48 聯合報 記者曾智緯/台北即時報導

皮鞋的挑選對紳士而言是一輩子的課題,因此高級鞋履品牌不斷的推陳出新,就是希望與時俱進緊抓金字塔消費者的心。義大利鞋王a.testoni本季就推出一系列珍稀皮革所製成的鞋款,獲得品味挑惕的人青睞。法國頂級男鞋品牌Berluti則向經典鞋履致敬,打造全新的Alessandro 1895 綁帶鞋,還原創始人的初衷。

Berluti Alessandro 1895綁帶鞋,81,500元。圖/Berluti提供

Berluti Alessandro 1895綁帶鞋,81,500元。圖/Berluti提供

a.testoni在製作鞋款時都選用最頂級皮革,其中稀有材質的運用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從蟒蛇皮、蜥蜴皮、鴕鳥皮、鱷魚皮等都能巧妙的設計。而經典鞋款型號M11559就是品牌最具代表性,帶有傳統的打孔雕花設計,並用招牌拼接技術(Filettone),可讓整雙鞋有著零接縫的舒適感,再結合手套式縫法(Bolognese)作為基礎,鞋底以皮革製成。手工精良與優雅同時兼備,而此次a.testoni 推出以珍稀皮革款式,採用市場上極稀有的蜥蜴皮打造頂級「黑牌」手工鞋,其特殊的皮革鱗紋,使用後越顯光澤度歷久彌新,具有傳承的價值。

Alessandro皮鞋誕生於1895年,是Berluti品牌創辦人,由一張完整皮革製成,沒有任何的外露縫線,因此成為品牌最經典的綁帶鞋款。這季,則為了致敬原版經典,忠實還原皮革處理等細節,推出Alessandro 1895綁帶鞋,使用Venezia Storico皮革製成。鞋底採用兩道縫線,第一道將沿條上端與鞋內底相連,第二道將沿條和鞋外底相連,並銜接一條能夠精準嵌入鞋面和沿條之間的滾邊,傳承Berluti訂製的傳統。

a.testoni蜥蜴皮革手工鞋,11萬8,800元。圖/采盟提供

a.testoni蜥蜴皮革手工鞋,11萬8,800元。圖/采盟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品牌
義大利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TOD’S合作24威尼斯雙年展義大利展館  藝文工藝一次秀
TOD’S合作24威尼斯雙年展義大利展館 藝文工藝一次秀
ETRO邀陸男星任嘉倫任全球代言人 形象帥照曝光體現隨興鬆弛感
ETRO邀陸男星任嘉倫任全球代言人 形象帥照曝光體現隨興鬆弛感
自由且流動   Bottega Veneta板橋大遠百專賣店  全台首設計語彙新亮相
自由且流動 Bottega Veneta板橋大遠百專賣店 全台首設計語彙新亮相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李英愛、凱特摩絲現身Bottega Veneta秀 時尚有「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