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6月底在馬約卡網球公開賽奪冠的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戴上了勞力士的Daytona腕表開心留念,右圖則為相似款式。圖 / 翻攝自 ig @stefanostsitsipas98、勞力士提供(合成圖)

第 2 / 5 張

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腕表,蠔式鋼與黃金、40毫米、自動上鍊機芯、計時碼表、超級天文台認證、黃金外圈刻有測速計,59萬5,000元。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3 / 5 張

克羅伊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日前出席記者會時,以一身白色清爽造型搭配了勞力士Daytona腕表,左圖則為相似的蠔式鋼與黃金款。圖 / 翻攝自 ig @khloekardashian、勞力士提供(合成圖)

第 4 / 5 張

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腕表,蠔式鋼、40毫米、自動上鍊機芯、計時碼表、超級天文台認證、黑色 Cerachrom外圈設測速計,價格店洽。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5 / 5 張

克羅伊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日前出席記者會,白色小可愛加長褲,是相對不浮誇、又夏天的清爽風格造型。圖 / 翻攝自 ig @khloekardash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