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12 張

金智賢(右)揪田美都、孫藝真去拍照,田美都穿了韓國Wconcept集團的LARTIGENT品牌V領針織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4 / 12 張

孫藝真之前在宣傳照身穿BLUMARINE立體花朵針織衫,美得超級浪漫,剛好符合她新娘子的美麗時光。圖/取自IG @msteamenter

第 5 / 12 張

孫藝真在《三十九》是最暖心的朋友,為田美都打抱不平的片段穿淡紫色VANESSA BRUNO athé襯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6 / 12 張

孫藝真穿了視覺柔軟舒適的綠色ROUJE針織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7 / 12 張

孫藝真堪稱《三十九》之中最暖心的朋友,她為延宇振的妹妹解圍時身穿藍色金釦COIVANT外套。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8 / 12 張

延宇振帶孫藝真去海邊散心時,孫藝真穿了她代言的品牌Bride And You大衣外套。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9 / 12 張

田美都在劇中的穿搭以簡約率性為主,圖中她穿了LOEUVRE米色外套。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0 / 12 張

李茂生堪稱《三十九》男生組彩蛋,和田美都多場對戲的演技都令人感動;圖中田美都穿了SYSTEM拉鍊針織衫、孫藝真則是演繹EENK格紋襯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1 / 12 張

孫藝真去看親生母親時身穿CELINE格紋西裝外套,田美都(背對鏡頭者)穿了宋慧喬代言的品牌MICHAA外套,搭配CARLYN的enne系列包款。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2 / 12 張

田美都去拿位媽媽訂的生日蛋糕時,身穿a.t.corner格紋西裝外套、ANYA HINDMARCH包款。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 / 12 張

新婚的孫藝真是韓劇《三十九》中的暖心女神,3月31日是她與玄彬結婚的好日子,也是《三十九》最後一集播出的日期。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msteamenter

第 2 / 12 張

三對戀人終於齊聚在田美都家,孫藝真穿了LA FETICHE針織毛衣。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