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 10 張

田美都穿著淺色ahwe外套、背著BELVEDERE包款,和詮釋VALENTINO大衣的孫藝真,有許多溫馨的互動。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 / 10 張

田美都在《三十九》中的命運走進「韓劇有三寶」的2/3,絕症、車禍都出現了。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2 / 10 張

《三十九》描述從高中就認識的閨蜜,面對健康、感情、家庭等變故的互相陪伴。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3 / 10 張

田美都的服裝在結構、剪裁上都有巧思,她穿著她以FRONTROW x EENK聯名條紋襯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4 / 10 張

田美都身穿言的韓牌MICHAA外套,背著黑色DELVAUX Le Mutin系列包款,去看她的孫藝真則是詮釋LONGCHAMP Roseau手袋,兩人對話令人鼻酸。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5 / 10 張

田美都身上的溫柔粉色針織衫,來自韓牌COMMON UNIQUE。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6 / 10 張

劇中孫藝真對於田美都、李茂生糾纏不清的感情無法認同。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7 / 10 張

李茂生、田美都的演技都流暢自然,田美都身上的包款為VERSACE Hobo包。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8 / 10 張

田美都詮釋FRONTROW x EENK聯名條紋襯衫,搭配CELINE Classic包款。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9 / 10 張

田美都身上的淡彩線衫來自韓牌OSTKAKA,孫藝真的溫暖毛衣是MICHAA,兩人服裝有著呼應的溫柔質感。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