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11 張

連俞涵與溫昇豪的道別場面。圖/公視提供

第 8 / 11 張

《茶金》講述北埔茶產葉的興衰。圖/公視提供

第 9 / 11 張

許安植(右)氣質清新,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圖/取自茶金Gold Leaf公視戲劇臉書粉絲頁

第 10 / 11 張

溫昇豪和郭子乾在《茶金》中有許多對手戲。圖/取自IG @mo.chiu(《茶金》劇照師邱于恆)

第 11 / 11 張

連俞涵以日光的東方美人茶赴倫敦參加茶博覽會。圖/取自茶金Gold Leaf公視戲劇臉書粉絲頁

第 1 / 11 張

溫昇豪是連俞涵的「我杯茶」。圖/取自茶金Gold Leaf公視戲劇臉書粉絲頁

第 2 / 11 張

《茶金》以五O年代為背景,述說新竹北埔茶產業的興衰。圖/取自IG @mo.chiu(《茶金》劇照師邱于恆)

第 3 / 11 張

薛仕凌飾演的范文貴對連俞涵的感情悠遠綿長,而這張照片頗有梁朝偉在電影《花樣年華》中的情境。圖/取自IG @mo.chiu(《茶金》劇照師邱于恆)

第 4 / 11 張

連俞涵、溫昇豪的交心,落在一碗綠豆湯的時間裡。圖/取自茶金Gold Leaf公視戲劇臉書粉絲頁

第 5 / 11 張

連俞涵、薛仕凌成為事業上的合作夥伴。圖/公視提供

第 6 / 11 張

連俞涵與溫昇豪的道別場面。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