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7 張

TUDOR Black Bay Fifty-Eight 18K黃金腕表,53萬4,500元。圖 / TUDOR提供

第 2 / 7 張

TUDOR Black Bay Ceramic腕表,陶瓷、41毫米、大師天文台精密時計、COSC認證、矽游絲、70小時動力儲存、時間顯示、防水200米,15萬500元。圖 / TUDOR提供

第 3 / 7 張

雷艾美特別讚美Black Bay 32腕表的提花織紋表帶配戴舒適與優異性能,可以陪她上高山、下水,完成各種挑戰。圖 / TUDOR提供(合成圖)

第 4 / 7 張

江宏傑與「路跑女神」雷艾美,近日不約而同戴上帝舵(TUDOR)表化身風格CP,兩人除了大方分享近況,更有對自己的期許與突破。圖 / TUDOR提供

第 5 / 7 張

追求腕表風格「百搭」的江宏傑,以一身格紋西裝搭配全黑的TUDOR Black Bay Ceramic腕表,帥氣破表。圖 / TUDOR提供(合成圖)

第 6 / 7 張

Black Bay系列以醒目的「雪花針」搭配圓點時標,讓雷艾美特別讚許閱讀時間清楚便利。圖 / TUDOR提供(合成圖)

第 7 / 7 張

TUDOR Black Bay 32腕表,黑色織紋表帶,精鋼、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80,000元。圖 / TUD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