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instagram秀出一則手表照片並特別標記「衛少」Russell Westbrook,引起網路熱議。圖 / 翻攝自twitter @ Dime

第 2 / 5 張

RM 11-05飛返計時GMT自動上鍊腕表,限量全球140只,訂價約709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5 張

RM 011 Felipe Massa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表紅金款,價格店洽。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5 張

James Harden近期高頻率在instagram秀出手上經改裝的白色橡膠表帶RM 030腕表,足見他對RICHARD MILLE的喜好。圖 / 翻攝自instagram(合成圖)

第 5 / 5 張

Russell Westbrook自己本人偏好勞力士(ROLEX),例如時前他出席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湖人日」活動時,便戴上一只勞力士Sky-deweller天行者年曆腕表,圖中表款為相似款式、不同表帶。圖 / 翻攝自instagram(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