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8 張

一件1971年製作的白金鑽石手鐲表與骨董畫報,黑白成像與懷舊氣息,帶人穿越時光隧道。圖 / 伯爵提供。

第 7 / 8 張

新款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18K玫瑰金彩虹圈高級珠寶鑽表的設計草圖,展現伯爵在寶石上的嚴選精挑。圖 / 伯爵提供。

第 8 / 8 張

伯爵經典的宮廷式雕刻(Palace Decor),是品牌引以為傲的曼妙技法,並同時得見於新品與骨董之中。圖 / 伯爵提供。

第 1 / 8 張

由伯爵創始人Georges-Edouard Piaget製作、贈予其妻Emma Piaget女士的骨董懷表,是本次展出年代最為久遠的作品。圖 / 伯爵提供。

第 2 / 8 張

製作於1970年的黃K金骨董時計,面盤使用青金石並搭載伯爵的9P手上鍊機芯。圖 / 伯爵提供。

第 3 / 8 張

時至今日依然流露華麗與前衛風格的骨董珠寶腕表,正是珠寶、也是伯爵的魅力所在。圖 / 伯爵提供。

第 4 / 8 張

1967年的伯爵骨董畫報,展現當年的珠寶金工甚至是髮型、時裝美學。圖 / 伯爵提供。

第 5 / 8 張

一件1977年製造的骨董時計,除了白K金表殼鑲嵌44顆欖尖形切割鑽石總重5.41克拉,華麗、流線的視覺動線,更與今日的Limelight腕表在美學上相互呼應。圖 / 伯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