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Dat Watt限量潛水腕表具備月相周期與潮汐指示功能,可推算每個月的月相變化周期與潮汐的漲退變化,對衝浪客有其實際需求。圖/ORIS提供。

第 5 / 6 張

共有天青藍、湖水綠與石英粉三色可供選擇的Divers 65 Cotton Candy復刻青銅潛水表,像還原表款1965年代的懷舊甜蜜。圖/ORIS提供。

第 6 / 6 張

ORIS和台灣插畫家陳又凌合作,以其生動的細膩筆觸,描繪出一片人與生態、環境共好的瓦登海奇幻地景。圖/ORIS提供。

第 1 / 6 張

因為豐盛廣闊的生態樣貌,從2009至2014年,瓦登海的丹麥、荷蘭和德國全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圖/ORIS提供。

第 2 / 6 張

「餅乾皇后的春天Michelle」以ORIS的Divers 65 Cotton Candy復刻青銅潛水表為靈感,打造出三件品牌專屬形象甜點。圖/ORIS提供。

第 3 / 6 張

會氧化的青銅,以會變化的特質成就光陰的魅力。圖/ORI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