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大文豪系列向亞瑟柯南道爾爵士致敬「限量版8」,筆蓋環上有著「血字的研究」藤蔓圖案、「北極星號船長」的出版日期,同時筆尾刻上的座標,則是「北極星號船長」故事中的冰原經緯度座標,價格店洽。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5 / 6 張

全系列共包含特別版、限量版1902、限量版97與限量版8,合共四個版本,皆在筆尖鐫有柯南道爾肖像,並按照各自主題借用不同的故事元素。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6 / 6 張

萬寶龍,大文豪系列亞瑟柯南道爾爵士「​限量版1902」鋼筆,14萬2,700元。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1 / 6 張

筆具名家萬寶龍(Montblanc)近日以英國文壇泰斗Sir Arthur Ignatius Conan Doyle為靈感,推出新款大文豪系列書寫工具。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2 / 6 張

大文豪系列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特別版墨水的紅色,是向柯南道爾首本福爾摩斯小說「血字的研究」致意,50ml、1,300元。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3 / 6 張

大文豪系列亞瑟柯南道爾爵士​「限量版97」的鋼筆筆尖刻有柯南道爾的肖像,以及他曾登上破冰船的船桅,是勇氣與探索真相的象徵。圖 / 萬寶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