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 10 張

寶詩龍(Boucheron)推出全新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透過航太等級的真空加熱鍍層「全息」工藝,帶來如夢似幻的狂喜愉悅。圖 / Boucheron提供(合成圖)。

第 1 / 10 張

Boucheron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Opalescence鬥魚胸針項鍊,結合精雕、鏤空琺瑯、寶石鑲嵌三重工藝,工時高達1,600小時。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2 / 10 張

刀片型水晶打造的Holographique主題項鍊,不僅光影效果奇佳,配戴服貼度也經精妙設計,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3 / 10 張

宛如一個上手的立體魔法陣?實則是Boucheron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Prisme手鐲,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4 / 10 張

Boucheron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Faisceaux胸針,價格店洽。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5 / 10 張

Boucheron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Illusion蛋白石戒指,透過戒指側邊的寶石鑲嵌呼應蛋白石本身的遊彩現象。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6 / 10 張

Holographique主題手鐲,透過刀片型水晶幻化出讓光線自由飛梭的多重平行宇宙。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7 / 10 張

Boucheron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Prisme戒指,利用寶石緣側的微凹設計與修長的梨形切割,賦予整體輕快的愉悅視覺。圖 / Boucheron提供。

第 8 / 10 張

透過「全息」技術,賦予了珠寶宛如霓虹般難以預料、無法定義的七彩光燦。圖 / Boucheron提供(合成圖)。

第 9 / 10 張

透過全息技術、蛋白石、光線,寶詩龍(Boucheron)推出全新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展現光線的自由流轉可能。圖 / Boucher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