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7 張

青銅過往常用以製作軍事勳章與獎章的材質,今日則成為Hamilton Khaki野戰系列的腕表材質,乘載著歷史與勇氣。圖 / Hamilton提供。

第 6 / 7 張

本地品牌愛樂時elegantsis推出「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表」,以蔚藍色、航海地圖,召喚出一甲子前的忠貞愛國情操,21,900元,全球限量200只。圖 / 愛樂時elegantsis提供。

第 7 / 7 張

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表使用PVD金色表殼、自動上鍊機芯,表款並具備200米防水性能。圖 / 愛樂時elegantsis提供。

第 1 / 7 張

特製表盒的內側,並附有國際海事信號旗語對照表。圖 / 愛樂時elegantsis提供。

第 2 / 7 張

面盤指針、數字都以藍色夜光塗料,其中9、2兩個阿拉伯數字則以綠色夜光塗料凸顯反差。圖 / 愛樂時elegantsis提供。

第 3 / 7 張

六點鐘方向刻有金色的望遠鏡、軍刀與船錨圖案,是海軍「值更官」的立體軍徽。圖 / 愛樂時elegantsis提供。

第 4 / 7 張

Hamilton,卡其野戰系列(KHAKI FIELD)青銅機械表(H69459530),25,900元。圖 / Hamilton提供。